全景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去大明山滑雪,感受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节

2017/12/21 15:08:23 来源:北青网

山蛙音乐节入驻大明山万松岭滑雪场带来视觉听觉新体验滑雪不仅仅是一项体育运动,更是一种愉悦心情的体验。

 

似乎从未在滑雪场听过一场音乐会,而在12月23日,浙江临安大明山景区万松岭滑雪场上一片沸腾,“大明山·山蛙雪地音乐节”在这里拉开了帷幕。万松岭滑雪场第八届滑雪节也正式启动。

大明山万松岭滑雪场,环境优美,视野开阔,雪场配备德国原装进口压雪车、意大利和美国原装进口造雪机、国际化水准的魔毯运送带、专业级进口滑板、滑雪服及双层雪圈等专用装备,是华东地区海拔最高、面积最大、设备最好、环境优美的赏雪、玩雪、滑雪乐园。

 

为了能让消费者有更舒适、更温馨的环境,在二楼美食城增加了咖啡驿站,提供简式西餐、咖啡、各类甜品,还有昌化传统风味的面馆和各种小吃,会使你在运动之余得到更为休闲的释放。滑雪和游玩之后,还可以到坐落在半腰的小明家歇息,这里环境幽静,又不失童趣和自然风情,能品味独具风趣的创意民宿,领略大明山风光,真正体会到一种超脱世俗的闲情逸致。

为了适应市场的需要,在前几年的基础上,滑雪场又进行了扩建和改造,设计与配备更具科学化与人性化,极大可能地增加游客的舒适感。在练习区新建了5000平方的嬉雪区,增加雪圏、旋转海洋木马、雪地转转、堆雪人等项目,老少皆宜,将增添更多乐趣。目前整个滑雪场滑雪面积达10万余平方米,可以容纳更多的游客滑雪,保证游客滑雪时安全、有序,万松岭滑雪场又将是一个崭新的冬季娱乐场所。2016年大明山万松岭滑雪被评为最佳嬉雪乐园、中国滑雪场三十强,已享誉大江南北。

 

大明山·山蛙雪地音乐节为期两天,有来自黑屋乐队,问题动物园,Agogo,三月会来,方糖泡泡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曲目,还有主持人与游客互动节目,融合嘻哈/民谣/流行/摇滚多种曲风,契合雪地运动年轻/时尚的氛围,打造了音乐+滑雪的双重享受。

 

将嘻哈氛围拉到了顶点,大自然的秀丽景观,富有胶原蛋白的青春面孔,滑雪场的趣味横生加上各色音乐的绝伦放送,吸引了大批音乐爱好者和滑雪爱好者,由此也拉开了大明山万松岭第八届滑雪节的序幕。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