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白鹿原上“杰” “活捉”众癌魔

2019/9/27 10:09:32 来源:上海之声

癌症是人类健康的魔鬼杀手,患者及亲属听到癌症两个字往往都会胆寒。

据笔者多年观察,许多患者不知道自己所得之病是癌症之时,尚能正常地活着,一旦获知自己所得的病是癌症之后,少则一两个月,多则三五个月便在恐惧中死去。因此可以说,许多患者是被癌魔吓死的,而不是被癌魔杀死的。为此医生和患者亲属一般都不愿告诉患者实际癌症病情。

其实癌症并不可怕,也并非不治之症。中外癌症患者被治好的人不在少数,有的人明知自己得了癌症放宽了心而不治自愈者也时常听说。

现笔者向各位介绍一位视癌症如感冒“毛贼”、隐居于白鹿原上、在不损伤人体的情况下善于“活捉”多种癌魔的高人胡运杰先生。

视癌症如感冒”毛贼的“胡运杰先生(左)与孟村镇驻村扶贫干部齐飞同志交谈中

一 穷则思变 学艺走江湖

1957年8月15日中秋佳节,陕西蓝田县白鹿原上孟村公社(镇 )胡家三队(组)一农户家中喜得一子,此子在家中孩子中排行老四,取名“胡运杰”。

胡先生时运不济,刚出生的第二年便是“赶英超美”全民大炼钢铁,整个华夏炉烟四起,紧接着便是“三年灾害”,民不聊生,饿殍遍地,哀鸿遍野。 胡先生在饥饿中度日,身体虚弱,七八岁时不幸染上脊髓灰质炎(俗称“小儿麻痹”)无钱及时医治,致双下肢肌肉严重受损,走路腿瘸。

1970年小学毕业后因家境贫困再无力上学,回到生产队因身体状况差又无法参加劳动,挣不到工分,分不到粮食,家中子妹多(5个),生活日益艰难。

穷则思变。1974年,十七、八岁时胡先生跟着一位学校老师学会了修锁、修壶等日用品的维修,从此走街串巷、行走江湖25年,先后去过陕北、甘肃、青海等地,在西安开过气功治疗门店……

1978年夏,21岁胡先生在陕北宜君县城偶遇了一位五十余岁的山东大汉。该大汉也是走江湖的,以表演气功、武术、卖点配方药为生。二人在宜君相处月余,白天各自谋生,晚上同宿一家旅店相互交流江湖心得,义气相投,相谈甚欢。在此期间,山东大汉向胡先生传授了些气功及一些简单药理,临别时赠了胡先生一个治疗癌症的药方……

行走江湖,居无定所,今东明西,风餐露宿,渴饮山泉沟水,“顺手牵羊”生吃萝卜红苕是常有的事。

每到一处,胡先生除照顾好自己摊位外,另外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虚心向江湖前辈晚辈学习,二十余年来学得了不少妙手高招。

二 久动思静 开店遇佳偶

1994年初,学得了本领、厌倦了江湖风雨的胡运杰在西安这块高手如林的古城郊外闫家滩村开了一个气功治疗店安定下来。

1994年7、8月份,霸桥某村的一位30余岁的妇女屈英娃闻名来到胡先生店内,主诉吐血、抽风、腹胀。胡先生先后用气功给该妇女治疗四次(每天一次、每次20元),该妇女的吐血问题止住了,但欠下胡先生80元治疗费。

经了解得知该妇女先后生了三个女孩,家庭矛盾严重,又重病缠身,在外打一点小工供小孩上学,日子异常艰难。

苦命人遇苦命人,胡先生对屈女士的命运深表同情。随后,胡先生又先后治好了屈女士的抽风病和腹胀问题,屈女士也对胡先生的医术和人品感动……

1995年农历8月15,经附近村民介绍,二人走到了一起。

三  妙手治乙肝 获赠功德碑

1997年秋,闫家滩村人卢安康的乙肝病在胡先生治好的消息深深震撼了同村的张文娥及两个孩子。

这娘们三人都得有乙肝多年,花巨资到大医院找名医治疗都没有治好,一家人愁眉不展。闻听卢安康的乙肝病在胡先生小店治好了一家人喜出望外,立即来到胡先生处治疗。仅用了一个多月时间,没吃一粒药,娘们三人的病竟然被胡先生用气功治好了,花费仅千把元。

为此,张文娥一家人万分感激,特花巨资为胡先生定制了一个高210 CM,宽70 CM,厚19 CM的青石巨碑。

张文娥一家敬赠 躺在胡先生门口草丛中的青石巨碑

该巨碑上中部竖着刻有“治肝专家”四个大字。四字右侧竖刻有“敬赠气功大师胡运杰”,左侧竖刻有“患者张文娥全家 一九九八年四月一日”。

该巨碑主文为:患者 女 31岁 霸桥区闫家滩人 乙肝病史六余载 几年奔波于西安 眉县觅名医 花钱过万 不得痊愈 继而发展为肝腹水 一双儿女受染 亦患重乙肝症 当危急时巧遇大师 十余次功疗 病情大转 再经短疗 母子三人竟脱苦海 为感大师救命之恩 特立此碑告慰世人

西安霸桥区闫家滩卢安康撰文

白鹿村夫王玉龙书丹

世家石刻白增运刻石

四 激流勇退 隐居白鹿原

1998年秋,41岁正当壮年的胡先生因身体原因毅然激流勇退,退隐白鹿原胡家村故居。退隐时他带回了许多患者送的锦旗,挂满了一间屋子,这是荣誉。然而人已归隐了,要这些名有什么意义呢?于是在2011年翻修老房子时将这些荣誉均抛弃了,唯有张文娥一家人送在一具大石碑因实在太厚重难以消失而留存了下来,倒放在门前草丛中。

退隐之后,胡先生夫妇都开始信佛,家中供有观世音的画像。每天早上夫妇俩都要给观音菩萨上香,上香之前都要冼净双手。胡夫人因为腿脚麻利还经常到附近的寺庙中去进香礼佛。

生活就这样静静地渡过。

五 癌魔犯妻  胡先生妙手反击

俗语云:天有不测之风云,人有旦夕之祸福。

胡先生夫妇在白鹿原故居平静生活了17年之后,癌魔突然进犯,平静的生活不再平静。

2016年9月,胡先生之妻屈英娃在村医疗站医生刘军盈的政策劝说下到孟村镇医院进行了一次体检,结果检查出宫颈糜烂、宫颈癌。癌症的消息如同晴天霹雳把夫妻俩一下打蒙了,简直不敢相信!于是又去蓝田县医院、西安大医院检查,结果还是一样。

医生说:病灶呈阳性,暂时做不成手术,一做马上就会扩散,要先用物控制,等到转阴后才可做手术。

众所周知,癌症是一个世界性的难题,没有特效药,很难治愈,做手术后复发、加重、亡命者很多。

2016年12月初,经过冷静思考之后,胡先生决定用中药、用38年前的师传秘方给妻子慢慢调理。

结果五天服用了两副秘方草药之后再去医院检查,妻子的癌细胞消失了,医生非常惊讶!……

六 多名癌症患者相求 胡先生频频出手

齐飞同志是孟村镇政府派驻胡家村的驻村扶贫干部,党员,对胡先生及其家里的事情非常清楚,对胡先生用中药治好妻子癌症的事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1、治疗直肠癌

2018年12月25日,齐飞同志突然收到蓝田县霸源乡一位朋友小黄发的微信,诉说:他奶奶(75岁,姓陈)被西安交大医院查出患上直肠癌,而且是晚期,人无法大便,要立即做手术(缝合肛门,从肚皮处另开一个大便通道),否则很快就有生命危险,活不过新年。

曾被医生预言不做手术这活不到2019年的陈老太太2019年9月22日 在家中看重孙子留影

这么大的手术不可能不给老人说,但老人知道后宁死也不愿做此手术(觉得吊个袋子走到人前有异味,很丢人)。

齐飞同志看到此微信后立即打小黄的电话说了胡先生曾给其妻子治好了宫颈癌的事情。小黄听说后立马向家里人做了说明,第二天便赶来胡家村找到胡先生拿了已熬好装在塑料瓶中一个疗程的药水(共7瓶,其中6瓶是喝的,每瓶喝两天,每天早晚空腹各喝一次;另一瓶是病灶处外搽的,一天搽3-5次。)老人喝后效果非常明显,仅服用两天便能通便了……连喝了三个疗程后,腹部有些发胀,以为是肝腹水,于是便于2019年3月5日送到交大一附医院检查,检查后发现是因为营养不良引起的浮肿,没有发现癌细胞。一家人得知后非常高兴,赶快加强营养……

同病室得同样病(直肠癌)的一位陕南商县老太太及家人听闻后非常震惊。该老太太已做了手术,腹下开了一个口通便,时常疼痛。该商县老太太的家人就问小黄家的人用的是什么药?小黄就将他奶奶在胡先生处吃药的事讲了,老太太的家人随后也去胡先生处拿药,吃过后疼痛明显减轻。

注:此病例系齐飞同志提供线索,因为修路原因笔者未能去到陈老太太家中去采访,而是到小黄在西安的办公室对深知老太太病情的小黄进行了采访,拍了陈老太太部分病历。

2、治疗宫颈癌

2019年4月,蓝田县城的56岁的柴XX女士感到腹部不适,身体乏力随去医院检查。经医院蓝田县妇幼保健院检查、陕西省肿瘤医院确诊为宫颈癌晚期。术后进行了放疗、化疗,头发掉光,精神压力很大。

柴女士喝了胡先生两个疗程的草药后的检查报告,原来的癌细胞没有了

2019年7月底的一天,柴女士的妗子方老太太(蓝田三里镇桥村人)听闻后前往看望,进门见面后柴女士抱着妗子就哭。问明病因后,方老太太说:我娃别怕,我有办法——约十年前我在庙里烧香时认识一个香客屈英娃,她是孟村镇胡家村人。三年前屈英娃得的也是宫颈癌,人家连医院都没住,喝了她老汉收集的一个秘方,配了一个疗程的药喝后癌症便好了,只做了一个宫颈糜烂的小手术,当天做,当天回家,人现在还好好的。

柴女士听了妗子的说法后非常高兴,第二天便让家人开车来到胡家村找到胡先生。拿了一个疗程的汤药(7瓶,其中6瓶是喝的,两天喝一瓶,另1瓶是外搽的),要付钱时,胡先生说:不用付了,你妗子已付过了……

12天过后,柴女士气色大有好转,又来拿药。

胡先生说,这一个疗程的药喝完后你就不用再来了,癌症就好了。

听了胡先生的话,柴女士及家人非常高兴。

又一个12天过后,柴女士感觉有明显好转。但癌症消失了没有还是不放心,于是2019年8月23日便去医院检查,果真没有检查到癌细胞……

注:此病例系笔者亲自到柴女士家中采访所得。

3、治疗食道癌

X梅,今年65岁,西安市胡家庙人,也系方老太太的亲戚。2018年底被检查出食道癌,2019年2月底在医院做了手术后觉得不理想,在方老太太的介绍下4月份开始找到胡先生处拿药,先后拿了三个疗程的药,病情明显好转,6月份再去检查便找不到癌细胞了。

注:此病例系胡先生和方老太太向笔者介绍后,笔者向X梅女士电话采访所得。

4、治疗晚期肺癌

2019年9月8日下午,笔者再次去胡先生家中时见到一位刚拿到药准备回家的70多岁的老汉,这个老汉坐在一辆小车后座位上正向胡先生招手告别,面色惨白吓人。

我们问胡先生:这个老汉是那里人?得的是什么病?

胡先生说:肺癌晚期,医院已没办法了,让回家想吃什么就给吃什么,老汉与方老太太是一个村的。

我们问胡先生:有办法吗?

胡先生镇静地说,只要他能把我这一个疗程的药(12天)喝完还活着,就有救!

9月22日,我们忐忑不安在打电话给胡先生,询问这位肺癌老人的近况,胡先生高兴地说:情况好多了,家里人已把第二个疗程的药拿了。家人说老人已能吃好、睡好,比以前精神多了。

我们通过方老太太村的人联系老汉的儿子想采访一下,老汉的儿子怕打扰老人婉拒了,但同村联系人看到了老汉反馈信息说:老汉的精气神比以前好多了。

据了解,三年多来,先后有二十余癌症患者经熟人介绍慕名前来找胡先生治疗过多种癌症,大多已治愈,有的反映疗效明显,喝了胡先生的药没有疗效的暂无。

中国民间历来藏龙卧虎,高手如云。他们大多没有任何头衔,也没有什么光鲜的外表,然他们一旦出手便能技压群雄,傲视天下。

他们也承载着民族的未来。

中华报导网:理乾 符敏

路信 北风

编辑:雨菲

咨询电话:13808721160 理乾

2019年9月6日-22日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