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生活 > 乐享生活 > 正文

新鲜水果要伐?喵喵美食小铺给你好吃!

2018/3/7 11:18:12 来源:本网

众所周知,人们的生活离不开水果,水果是对我们身体很有益的一类食物,它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等物质。一提到买水果,你的印象是不是还会停留在路边的推车小贩,或者菜市场内吆喝的大叔大妈,又或是超市里、水果摊位极力推荐今日特价水果的导购员。如果是这样,那么,你就与时代脱节了!如今,在包括喵喵美食小铺(微店)在内的电商平台购买水果已经成为市民消费新趋势,一键下单后就可等着送货上门,方便又快捷。

原生态水果成消费时尚

随着时间的更迭,国人对于水果的选择从最初的只关注价格和口味,到后来关注营养,直至现在又注重健康。原生态水果成为消费首选,备受国人的追捧。加之当电商遇上水果,一场奇妙的化学反应正在发生,健康时尚变成了当下的水果消费新宠。水果与电商的这场“联姻”历经几年的磨合,已经开始正式被国人挑剔的味蕾所接受,并在潜移默化中改变着国人的水果消费习惯。

以刚刚过去的春节为例,深耕“鲜果电商”市场的喵喵美食小铺旗下所售卖的原生态水果引领老百姓水果消费健康升级,不仅满足了我国水果消费升级的需求,也进一步满足了国人对健康美好生活的品质追求。

助推国人鲜果消费升级

据了解,喵喵美食小铺是一家主要经营原生态水果、进口水果,以及地方土特产的微店。值得关注的是喵喵美食小铺所售卖的原生态水果从产地直供,现摘现发,直接从原产地包邮发货至终端消费者手中。

喵喵美食小铺与多个果园直接合作,掌握一手货源,从果树开花到果实成熟,都有严格的标准,为果树施洒有机肥,摒弃化学肥料对人体的伤害,从源头确保水果的绿色健康。在水果成熟之后,即使水果贮存期再短,也不添加防腐剂;不为了水果色泽而打蜡,不添加甜蜜素等,为消费者带来纯绿色水果。

新鲜水果要伐?喵喵美食小铺给你好吃!

李小姐就是一位网购达人,经常在喵喵美食小铺购买原生态水果。“昨天,刚买了一箱广西紫香一号百香果,今天应该就到货了。”李小姐如是说道。在李小姐看来,在喵喵美食小铺购买原生态水果不但可以享受天天低价和贴心服务,而且所售卖的原生态水果质优低廉又绿色新鲜,包售后,买得放心。

新鲜水果要伐?喵喵美食小铺给你好吃!

近年来,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和对健康观念的重视,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倡导一种健康多元的消费方式。在消费升级的大时代背景下,“鲜果电商”携手原生态水果迎来了对其消费的“黄金时代”。

新鲜水果要伐?喵喵美食小铺给你好吃!

“我们就是为了让平民百姓也能低价吃上好吃又健康的原生态水果,助力国人的水果消费升级。”喵喵美食小铺店主如是说到,“我们目前正在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支持一件代发,我们邀请志同道合的创业者与我们一起共同创业,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加微信182225520咨询。”

对此,行业专家分析认为,“喵喵美食小铺不仅适应了国人更健康更营养的升级新需求,也将有望成为引导健康水果消费观念升级的‘催化剂’,引发和助力新的水果消费革命,在其推动下,在电商平台购买原生态水果这样一种健康时尚的水果消费方式将会更加深入人心。”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