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河豚之乡,奇遇海安好食光,跟着达人玩转海安文旅新业态

2020/12/28 10:52:45 来源:上海之声

由海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河豚之乡,奇遇海安好食光”活动落下了帷幕,达人们以图文、vlog视频、视频直播等形式呈现海安的多元魅力,以亲身体会感受传扬海安自然风光,用生花妙笔、多彩镜头,独特视角,丰富形式,纪录海安美食美景。

【沉浸式体验,多角度呈现海安人文历史、风土人情、美食美物】

海安文化底蕴深厚,悠久璀璨的青墩文化、粮丰盐富的漕运文化、贤人辈出的名人文化、多姿多彩的民间文化、精耕细作的农耕文化、独具魅力的里下河文化、内涵厚重的红色文化,形成了海安独特的文化风景线。

此次活动共招募了4名来自摄影、图文、美食、航拍等多领域,粉丝总量超2000万的达人,一起走进海安,感受海安文化,体验最海安的玩法。

3天2晚的深度旅游体验中,旅游达人们前往袁兵草莓园采摘新鲜草莓、雅周自由行观赏湖泊美景、品尝农家酿酒,还到青墩遗址博物馆,探索江海文明发源地、赴滨海新区,赏南黄海风情、游中洋河豚庄园、品南黄海海鲜、忆角斜红旗民兵团光荣史。

在旅游体验过程中,不少达人感叹海安美妙的自然风光让人惊叹震撼,浓郁的滨海风情让人流连忘返,精彩的庄园活动让人欲罢不能。这次海安的“河豚之乡,奇遇海安好食光”文化旅游品牌旅行达人推广季不仅成为达人人生独特的体验,也为海安文旅创作和推广积累了丰富的素材。

【精品内容推广,创新玩法助推海安文旅新高度】

活动期间,4位达人验客在体验中通过图文、航拍、vlog视频、视频直播等丰富内容形式,呈现深度旅游体验感受。这些旅游体验和攻略,同步在各大OTA、微博、微信视频号、抖音以及其它各大自媒体平台发布,让全国游客感受海安美食美景的魅力。

近年来,“吃河豚、住金砖、游海安”成为海安周边客源的特色专线,海安的历史人文与乡村风貌相得益彰,一日游、二日游精品线路纵横交错,让游客能尽情体验自然生态的桃源生活。

随着85、90后成为旅游的主力人群,互联网成为文旅推广的主要阵地,拥有庞大粉丝以及内容创作能力的达人成为文旅的重要传播者和推动者。借助达人丰富的旅游体验内容以及不同的平台媒介,海安正在打造标杆的精品内容与IP,在传播质量和形式上推陈出新、不断迭代。通过达人深入体验+优质文旅内容宣发,助力“河豚之乡,休闲海安”这一品牌的深度传播,全方位提升海安优质旅游、文化旅游品牌形象,推动海安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重点打造“河豚之乡”旅游的名片,开创海安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局面。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