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真功夫”领跑SUV市场

2020/12/4 10:40:18 来源:上海之声

在倡导理性消费的时代,真正能被消费者称得上豪华品质的SUV其实并不多见。那何为高品质?不偏科!无论是颜值、性能、动力还是空间表现,都是消费者在意的点,哪一样“挂科”都入不了消费者的法眼。现如今,SUV在整个汽车市场占的比重越来越大,已然成为众商家必争之地。以品质开拓强者版图,凭热销之势助攻品牌焕新向上,这是广汽本田始终以来的发展风向标。今年,广汽本田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焕新上市,凭借潮流外观、智能科技、强劲动力等“真功夫”全面领跑SUV市场,给予消费者至高的驾驶乐趣!

“始于颜值、忠于人品”,对于选车也同样适用。有了好看的外观就成功了一半,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凭着高颜值实力撩人,整车看起来既精致又大气,完美契合年轻颜控们个性、时尚的审美观。从正面看,新款冠道有饱满的视觉效果,前脸造型整体柔中带刚,在阳光照射下能映出绚丽光芒。还有众多细节设计,像中网上沿镀铬宽横条装饰,下方的熏黑横条装饰,两侧全LED矩阵式光源条状轮廓设计,在增加夜间能见度的同时,更添几分媚态。钻石切割造型尾灯运用了LED导光和Light Guide技术,很有科技含量,布局合理层次明显,安全性更强,体现着平台设计师巧夺天工的精湛技艺。

在车身侧面,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贯穿车身的水平腰线,它将整个车身划分为上下两部分,下部仍然是几何力量所展示出的扎实感,而上部则由高窗框和平滑车顶塑造出流线的魅力,还有那吸引眼球的19寸专用铝合金轮毂,采用钻石切割工艺,在硬派的基础上多了几分新潮,尽显工业之美,让整车充满了独特动感。

在人类步入智能时代的当下,高科技发展任重道远。在这样的背景下,也催生了一部分在智能科技方面实现领先的产品,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就是代表之一。比如说新款冠道搭载的本田最新研发升级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能够涉及到复杂的人机交互系统,它带着消费者需求与痛点参与到车机系统开发中,让车机的实际语音应用更为丰富。这也让驾驶爱车的你再也不用低头去寻找控制按键,琐碎的功能操作通过语音控制就可以轻松稿定。

具体来说,新款冠道搭载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的交互场景涵盖了导航出行、生活服务、控制指令、电话、内容服务、百科等多种场景,能够实现“一次唤醒、连续对话、随意打断”的情感化、互动式的语音交互,让人车交互变得更加自然流畅。紧跟时代发展,这套智导互联系统还开通了停车自动支付功能,通过车牌识别与支付宝快捷支付双重技术的高度融合,为车主提供高效、便捷的通行服务。智能化的发展,让汽车不再是冷冰冰的机器,而是能和人进行情感沟通的载体。

多年来,广汽本田始终以贴近消费者的姿态,持续改进服务质量,目前已形成了一套成熟的、独特的优质研发模式。正是凭借着硬核的品牌实力,新款冠道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持续占据高点。据悉,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并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感兴趣的车友们赶紧进店了解吧!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