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生活 > 环球美食 > 正文

可口可乐[绝“队”you乐场], 与世界杯同步完满收官

2018/7/16 18:38:06 来源:北青网

伴随着7月16日凌晨高卢雄鸡法国队在时隔20年后再度登顶世界足球巅峰、捧走大力神杯的喜悦和荣耀,于6月14日与2018世界杯同日开放的上海[可口可乐绝“队”you乐场],也在五角场万达广场数千人现场狂欢的见证下,完满收官、落下帷幕。

可口可乐作为世界杯的官方合作伙伴,每一次都会在世界杯期间打造独特而精彩的主题活动。而今年,可口可乐更是推出了以“手环瓶”为载体的新鲜玩法,号召广大球迷和年轻群体以[分享快乐、有你才“队”]的品牌理念,去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为共同喜欢的球队应援打Call、一起分享足球场上场下那种酣畅淋漓的快乐。

正是源于这种新鲜的玩法,可口可乐上海联合同样是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的万达集团,在五角场万达广场独创性地打造并构建了一个面积近600平米、线上线下双管齐发的[绝“队”you乐场],将世界杯如火如荼的竞技场,瞬间切换为球迷朋友们“有你才队”的游乐场,让不管是球迷、运动达人还是网红、时尚潮人都能在这里获得打开世界杯狂欢的正确方式。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 [可口可乐绝“队”you乐场]自6月14日盛大开幕以来,以其惊艳全场的互动体验、连续不断地足球游戏、精彩纷呈的舞台演艺、丰富多样的礼品派送以及无限畅饮的可口可乐赠饮,而迅速地成为了今夏风靡上海全城的网红地标之一。

在30多天的开放互动中,可口可乐[绝队you乐场]共计推出了100多场不同形式的现场互动,吸引了近30多万人次的现场参与以及小红书、海报网等一大波网红达人的现场直播。

同时,作为其线下[绝队you乐场]积分兑换平台而特别开发的线上[绝队you乐场]H5游戏,也在上线首日就实现了近万人次的同时在线,并累计达成了6万余人次的线上互动,成为了新消费时代O2O导流的利器。而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可口可乐[绝队you乐场]更是因获得消费者持续的主动分享和不断刷频的抖音话题和挑战,而累积实现了全网超过了2200万人次的流量触达。

据悉, [可口可乐绝“队”you乐场],不仅吸引了魔都球迷们成群结队慕名前来,更吸引了一大批潮流品牌,包括微鲸投屏电视、哈罗共享单车、华为P20手机、EVCARD分时租车等在内的深受年轻消费群体喜爱的品牌、以及万达广场内的数十个商户,纷纷与可口可乐并肩组“队”,在活动现场推出了各种各样的跨界整合,实现了各个品牌在世界杯期间借势营销的双赢。

6月14日-7月15日,[可口可乐绝“队”you乐场]一路见证了2018世界杯的激情与精彩,而数十万魔都年轻人也一起见证了[可口可乐绝“队”you乐场]在上海的风靡以及[分享快乐,有你才“队”]这句口号在今夏的流行。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