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劲销破十万  哈弗F7领衔哈弗F系再创佳绩

2019/9/11 14:03:16 来源:上海之声

“金九银十”方始,各车企8月销量陆续出炉,为新的销售旺季吹响进攻号角。于哈弗SUV而言,8月意义非凡,时间正值哈弗F系推出一周年,作为“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智能化、科技化、年轻化的智能潮品SUV”,哈弗F系产品一经推出便快速得到消费者与市场的认可。8月,哈弗F系旗舰车型哈弗F7销售新车10036辆,环比大增24.83%。自去年11月上市至今,哈弗F7月均销量破万辆,累计销售已突破十万大关,成绩斐然。

哈弗F系,为年轻而生,以极致定义趋势,精准把脉年轻市场。作为其旗舰车型的哈弗F7,无论是在国内市场还是在海外市场都屡创佳绩,广受好评。作为中国品牌全球车,哈弗F7开入了克里姆林宫,得到中俄元首的鼓励与赞扬,一时风光无限。在大红大紫的高光时期,哈弗F7并未沾沾自喜,其将带领哈弗系一路向前,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

谋局全球 创造卓越国际品质

2019年,在汽车“新四化”的推进下,汽车产业迎来变革期和阵痛期,面对机遇和挑战,哈弗在品牌、产品、科技研发等方面全面发力,全面推动 “全球化”战略的落地。哈弗品牌提出“5-2-1”全球化战略,将利用5年时间,实现单年销量200万辆,成为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在保持国内、出口销量第一的同时,力争于2020年实现年销量突破20万辆,2025年全球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作为全球化先锋的“全球车”哈弗F7已经斩获佳绩,自6月海外上市后,哈弗F7随即引领哈弗品牌登上俄罗斯市场中国品牌销量第一的宝座。

这与哈弗F7卓越强大的产品力密不可分。哈弗F7汇聚了全球8 大技术研发中心, 300 多位顶尖汽车工程师、设计师、IT专家的科研智慧。在造型设计、动力性能、行驶操控、乘坐感受上都代表了行业先进水平,堪称自主SUV标杆。例如其原创的太空科技美学吸引了大批的“颜控青年”。

在配置方面,哈弗F7拥有强大的智能网联功能,可实现开车操控“一嘴搞定”的无忧驾驶。其全面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也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AI智能出行体验。哈弗F7搭载的1.5GDIT/2.0GDIT+7DCT“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加上大师级水准的专属底盘调校,实现了整车高性能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而四驱系统和6种驾驶模式的加持,使哈弗F7面对各种路况从容不迫。

与时俱进 引领自主SUV进化向前

在国内,哈弗F7长期占据SUV热销榜单,已是公认的SUV “爆款”。作为民族“全球车”,哈弗F7也已红透海外。但面对日益挑剔的年轻市场和不停迭代的智能科技,哈弗F7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姿态,站在时代浪潮的顶端引领自主SUV向前进化。

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哈弗F7 2020款闪耀亮相,成为聚光灯和镜头的焦点。哈弗F7 2020款融合智能、动感、科技于一身,采用了全新升级的智能网联系统,并增加了L2级别自动驾驶与“AI智能”辅助系统,将智能科技武装到牙齿,以智能化的全面进阶,为用户带来超出期待的全新体验。新款哈弗F7继续深化着“AI智能网联SUV”的产品定位,由外而内保持着时尚的科技风范,吸引了大批参展青年驻足观摩。

共创未来 哈弗F系三剑客全面触达年轻内心

除了哈弗F7,作为哈弗F系首款车型,哈弗F5定位“潮派智联SUV”,同样将潮流造型做到了极致。无论是“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还是先进的智能互联科技,亦或是动感十足的黄金动力组合,都完美符合当前年轻人敢为人先的消费心理。

哈弗F7x作为哈弗F系的首款跨界车型,定位于“AI极智轿跑SUV”,集合轿车舒适性、超跑动力性能、SUV大空间和通过性于一身,完美符合年轻消费者的挑剔诉求。哈弗F7x汲取了“天际线穹顶”的设计灵感,采用了溜背运动轿跑设计,整体造型动感流畅且张力十足,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14万价位唯一搭载L2级自动驾驶技术的轿跑SUV”及“15万价位唯一百公里加速进入7秒区间的轿跑SUV”的突出标签,彰显了哈弗F7x引领轿跑SUV市场的地位。而在“金九银十”,哈弗F系也必定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哈弗F7,哈弗F5,哈弗F7x以哈弗F系“三剑客”之名,强强联合,打造了智能潮品SUV矩阵。从炫酷颜值到智能内核,从全球设计到卓越品质,哈弗F系都得到了国内外市场的一致认可。随着哈弗F7 2020款以及未来更多新车型的加入,哈弗F系产品阵容将更加强大,为用户带来更多更优质的选择。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