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90后“负翁”不要怕!1.45万哈弗F5优惠券等你拿!

2019/10/29 18:25:14 来源:上海之声

      人生最痛苦的事儿是什么?双十一就要来了,但钱已经没了。

      不过,好在90后们是没在怕的。作为最敢花钱、也是最会花钱的一代人,90后们在自主购物以及超前消费理念上,可谓敢为人先。据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90后在天猫“双11”期间的消费占比46%,且呈逐年递升趋势。同时,90后的负债率更是高达1850%,人均负债12万元。

      12万元,这种消费能力是什么概念?最新款iphone,你可以买12个,每月一个不重样用一年;你也可以买Steam上的游戏大作1000个,每天不重样玩三年;当然,你还可以买一辆顶配哈弗F5国潮版,在同龄人还在苦哈哈挤地铁上班的时候,你已经开着潮车在停车场和公司高管谈笑风生,从此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了。

      那么,这款哈弗F5到底是何方神圣?又是怎样帮助90后走向人生巅峰的呢?且听我一一道来。

      颜值高:一见倾心,印象深刻

      对于大多数刚刚步入社会的90后们来说,如何快速获得大家良好、深刻的第一印象尤为重要。正所谓“人靠衣装马靠鞍”,尽管大家嘴上都说“内涵”比较重要,但是身体还是会很诚实地去接近那些颜值出众的人。所以,这个时候,哈弗F5那潮范十足的外观就起到了极为关键的作用。

      采用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的哈弗F5,在外观上以潮流、前卫、时尚著称。凌厉的前杠、大气的格栅,配以张扬拉伸的机盖,其前面造型极富战斗气息。同时,哈弗F5流畅的溜背轿跑式车身,赋予了它动感时尚的线条,与年轻人的朝气完美结合在一起。而在内饰方面,哈弗F5则采用了躁红运动风格座椅、D形运动方向盘、环抱式太空座舱,为产品增添了更多科技气息与年轻活力,让人一见倾心,难以忘怀。

      动力强:抢占先机,来去从容

      据说,决定一个人一生成就的重要机会,一辈子只有那么几次,抓住了就可能一飞冲天、鹏程万里,抓不住就难免碌碌无为、平庸一生。这个道理对于深谙“团战抢先手,跳大一波推”的90后来讲,实在是再浅显不过的道理。也正因为如此,哈弗F5的强劲动力输出,注定要吸引他们的目光。

      作为专属于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潮流座驾,哈弗F5拥有1.5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能够带来最大169马力的澎湃动力,再配以经由工程师专业调校提升油门响应速度,百公里加速仅需9.7s,仅需轻轻踩下油门,即可马上体验涡轮增压带来的推背感。此外,哈弗F5采全新运动化底盘,具备优越的操控性能,100kph刹停距离35.66m,绕桩平均车速达到57.7km/h,无论是城市路况,还是山间野路,都可一马当先,来去从容,抢占人生的黄金机会。

      配置多:智能生活,事半功倍

      在当下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科技在推动社会发展的同时,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便捷。所以,一个能够走向成功人,往往是勇于接受新事物,并能充分享受科技加成带来全新体验的人,因为,他们更有效率,能够事半功倍。就像哈弗F5丰富多样的智能互联配置所带来的驾乘体验。

      作为一款深刻洞察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的内心需求的“潮派智联SUV”,哈弗F5拥有强大的智能互联配置。不但全系拥有识别率达97%的强大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实现67项智能语音控制,在驾驶中可以将更多复杂操作交给语音助手,十分便利。而且,哈弗F5还具备同级车中绝无仅有的智能私享管家服务,可以全天候提供人工坐席服务,服务范围涵盖资讯、天气、导航等全领域,使年轻消费者最大限度提升对信息选择与处理的效率,做到事半功倍,以更好的状态面对职场生活。

      怎么样,作为一款10万起步、顶配不到13万的潮车,如此优秀,是不是让你有些心动了?别急,还有最新一重福利等着你!

      哈弗F5国潮版现已推出一系列金融政策,所有购车的消费者均可以享受包含现金促销4000元、置换补贴至高4000元、金融贴息至高6500元在内的至高14500元综合钜惠!让你分分钟获得12万元购物选择的最优解!手机、游戏一时爽,哪有人生巅峰来得刺激?

      趁着双十一全民剁手的大好时节,天时地利人和俱在,快点出手入一辆哈弗F5吧!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