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20年张家港夏季文化旅游节 暨首届双山岛螃蜞生态旅游季正式启动

2020/6/2 10:48:23 来源:上海之声

为进一步推动张家港市旅游发展,提升城市旅游品牌形象,2020年5月30日,张家港夏季文化旅游节暨首届双山岛螃蜞生态旅游季启动仪式在双山岛火热开启。本次活动由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张家港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主办,张家港双山香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张家港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张毓鸿主任、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张舟副局长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度假区有关部门、企业、项目负责人以及游客代表也来到了活动现场。

 

旅游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正式开幕,依托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提出的“张家港夏季文化旅游节”创新思路,以整合张家港旅游资源优势、挖掘地方特色为目的,全市各旅游板块联动打造了系列主题活动。以张家港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推出的“鲜螃蜞,趣双山”主题生态旅游季活动为开篇,推出螃蜞生态旅游体验、“探秘螃蜞营”星空露营节、端午龙舟赛、“百荷仙子”国风打卡季等丰富多元的线下产品,串联“永联奇幻夜”、暨阳湖“啤酒音乐节,盛夏狂欢夜”、“缤纷采摘季 甜蜜凤凰游”2020凤凰水蜜桃缤纷采摘节、常阴沙生态农业旅游区“自然农事学堂”等,集聚人气,助推张家港旅游市场发展。

 

启动仪式现场还进行了“嗨游张家港”小程序正式发布,小程序以“全域旅游+智慧出行+超值优惠“服务宗旨,致力于打造全域通智慧旅游平台,秉持着用科技发现美,用内容还原美的原则,张家港全域通从多维度用多元化的方式打造了一座“掌上港城”,开启智慧云游新体验,“听、看、读、悟”四个维度了解一座城,“文化版块,地图版块,业务版块,内容版块,工具版块”五个版块打造一座城,进入小程序即可体会港城的无限魅力。

 

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张舟现场发布全域旅游小程序“嗨游张家港”正式上线!

张家港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坚持“让文明旅游成为最美风景”。 助力张家港文旅事业发展,助推城市文明建设;现场还进行了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文明旅游·慢岛人在行动”倡议仪式,度假区党工委李彬副书记上台宣读了文明旅游倡议书,文明督导志愿者宣誓倡议,代表单位向度假区管委会张毓鸿主任郑重递交《文明行动承诺书》,表达了每个慢岛人“从我做起、倡导文明”的坚定决心。

 

启动仪式结束后,游客代表们参加了独具双山岛特色的螃蜞抓抓乐比赛、现场制作螃蜞美食、枇杷采摘等丰富活动,愉快地度过了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一天。

 

2020年张家港夏季文化旅游节暨首届双山岛螃蜞生态旅游季的开启,以独特江岛湿地生态景观为依托,立足张家港市良好区位优势和独特自然禀赋,培育发展特色旅游品牌,将快速推动张家港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有力提升城市旅游知名度及美誉度。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