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同程旅行发放旅游消费券

2020/7/28 9:28:53 来源:上海之声

7月23日,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携手同程旅行,基于南通市文旅综合消费提振的现实需求,结合南通文化旅游资源及产品优势,以过夜游拉动为核心,依托同程旅行的互联网平台优势与用户优势,开始发放南通旅游消费券,直接让利于消费者,助力南通文旅产业振兴与全面复苏。

伴随着国内疫情逐步稳定,南通为文旅产业的复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本次消费券发放以南通全域旅游推动发展为整体目标,以财政资金补贴文化和旅游消费为引导,联合同程旅行大型OTA平台,以平台流量优势与营销优势为支持,拓展全国游客市场,助推南通复兴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消费券的发放将通过同程旅行线上平台进行发放,直接面对旅游消费者,重点聚焦南通过夜游产品的拉动,用户在线购买南通旅游酒店+景点的产品时即可领取红包、享受优惠,游客到酒店、景点消费时不再需要出示消费券、进行抵扣结算等程序,极大地方便旅游消费者。

据悉,此次惠民消费季活动,南通前期征集参与此次活动的酒店,用户在酒店自身特价优惠的基础上,在同程旅行平台预订还能领取消费券红包,真正实现“惠上惠”。本次旅游消费券发放金额达到280万元,用户预订参与活动酒店及景点线路,满300元(含)至400元,立减100元;满400元(含)至500元,立减150元;满500元(含)及以上,立减200元,使用有效期截止到10月31日。

据了解,接下来同程旅行还将持续发挥线上线下平台优势,聚焦南通旅游品牌,整合南通全域旅游产品,以惠民营销为核心,为南通旅游进行全方位推广,在“高铁+”旅游、“直播+带货”等方面强力提升南通旅游的吸引力与游客量。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