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焕新升级!孩子的无限可能——瑞思英语项目应用实践活动区域赛回顾

2018/8/10 15:03:07 来源:北青网

赛场外骄阳似火,赛场内紧张激烈,第七届瑞思英语项目应用实践活动上海区域赛于近期在上海瑞思日月光校区拉开帷幕。来自华东地区各城市的瑞思小学员们站在属于他们的舞台上绽放着风采,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演讲演示,力争展现最好的表现站上最终的全国舞台。

与往届相比,今年“瑞思杯”正式更名为“瑞思英语项目应用实践活动”,随之改变的是活动形式和主办宗旨更关注孩子的思维能力与品质品格的培养。首届改名后的活动,以“未来N次方”为主题,正是希望能够激发选手们的潜力,唤起他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此外,活动的含金量更高!参与的选手在比赛期间若能完成SSAT(美国中学入学考试)或CSS(性格测试)考核,则有机会获得向SSAT中国及美国上千所学校推荐的机会;进入最终决赛的选手还有机会与知名作家联合出版一部英文科幻短篇故事集。

一直以来,瑞思学科英语倡导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未来人才,坚持对孩子的全人教育理念。在这种背景下,英语已不单单作为一种语言的学习,而是寄希望通过锻炼孩子的英语思维能力,去学习其他科目,并深入到他们的日常生活中去。在瑞思十一年的企业发展中,也始终坚持与国际接轨,将国外的全人培养理念带入到国内——将英语思维能力、演讲演示能力、团队合作能力、项目管理能力贯穿孩子的学习过程中。

图为瑞思学员演讲AI人工智能的应用

基于这样的考量,7年来瑞思坚持举办“瑞思杯”活动,并在今年做出巨大升级,为的就是希望给所有瑞思学员提供一个平台和机会,得以在活动过程中锻炼并展示他们的国际化人才素养和能力以及成人都为之惊叹的风采。从第一届“瑞思杯”起至今,每年瑞思举办的活动主题都契合当下最受关注的一些时事问题,正如此次升级后的主题为“未来N次方”,学员们可以自由选题,将他们看到的社会热点问题记录成报告,并展开调研,最终形成ppt展示,从他们的世界探索问题的本质,找到他们认为可行的解决方案。正是如此,所以我们看到了今年各种不同的热点问题:AI人工智能的应用、健康运动、社会公益、环境污染、自我控制……

图为瑞思学员演讲环境污染问题

未来有无限种可能,就如同魔方一般,各种组合都能产生不一样的结果。瑞思从每一个细节入手,培养孩子各方面能力,如:课堂前的一段演讲、指定一个孩子分发课堂用具、让孩子们自己分组,这一系列的小事无一不在体现能力的养成过程。并且再结合课堂外的瑞思英语项目应用实践活动、英语小达人、Can Talk一对一情景口语等活动和平台,来帮助孩子提升自己的自信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以及演讲演示、项目管理能力,而这些能力都将为孩子未来领导力打下夯实的基础。

关于瑞思学科英语

瑞思学科英语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备受孩子和家长的青睐。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为中国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创造与国际先进标准同步的教育体系。瑞思依托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MHG)集团全球丰富的教育行业经验和优质的产品资源,采用互动多媒体为教学手段、“浸入式学科英语”课程体系为教学支撑,通过自主研发和优化课程,在纯英文环境中,为3-18岁中国孩子提供基于语言艺术、数学、科学三大基础科目的纯正美式学科教育,并将英语思维能力,以及包含团队合作、演讲演示、项目管理在内的未来领导力等跨文化综合素养贯彻始终。

随着瑞思版图不断扩张,2017年10月20日,瑞思凭借独特的教学理念、创新的教学模式和领先的行业地位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