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全球最大的英语测评教育科技公司睿乐生教育集团登陆中国

2019/9/12 13:14:45 来源:上海之声

全球最大的英语和数学测评教育科技公司睿乐生教育集团(睿乐生)今日正式登陆中国。睿乐生教育集团全球事业总部位于伦敦,业务遍及全球95个国家,目前已在北京设立办事处,并在上海成立了数据中心,支持中国市场产品。目前,全球超过1800万名学生使用睿乐生的云端工具进行个性化英语分级阅读、数学学习和英语测评。

在英国驻华大使馆北京官邸发布会上,睿乐生董事总经理Erez Tocker表示,睿乐生教育的愿景与中国教育体系的愿景“完美契合”。Erez Tocker说道:“中国政府在推动K-12教育创新、个性化英语学习以及把高科技带入课堂领域领先其他许多国家。在中国,我们看到教学方式正在由传统的‘教’与‘学’向更加个性化的教学方式转变,全新的教学方式能够针对每位学习者的优势和劣势做出调整。这与睿乐生的宗旨以及我们助力所有学生加速学习的愿景完美契合,特别是在分级阅读和数学方面。”中国同美国和英国一样是睿乐生的主要市场,Erez Tocker表示,“如今,随着北京办事处的成立,我们将汇聚全球专业经验,基于自身的独特优势,满足中国教育工作者的需求,并全力推动睿乐生在华业务向前发展。”

 

睿乐生董事总经理Erez Tocker

进军中国市场之前,睿乐生曾投入了三年时间研究最契合中国客户需求的模式,以及如何调整自身产品,使其最适合中国的教育体系。过去一学年中,中国学生已经使用睿乐生Accelerated Reader英语分级阅读练习软件完成了9.2万道题,正确率高达84%。睿乐生目前已经同数百所中国国际学校和领先的英语学习中心的教育工作者进行了交流,使用其享誉全球的Accelerated Reader 和 Star Reading 帮助学生提供个性化分级阅读和英语测评。

睿乐生教育国际市场总监Sarah Haythornthwaite在发布会上表示,睿乐生致力于“理解中国学生和教育工作者的需求,以便在现在和未来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服务”。她表示:“中国市场潜力巨大,希望能够将我们在全球其他市场的成功经验推广至中国,让中国学生在英语阅读水平和数学学习方面取得同样的成功。”

 

睿乐生教育国际市场总监Sarah Haythornthwaite

70余位嘉宾出席了今天举行的睿乐生教育集团发布会,英国贸易部(Department for International Trade)、英中贸易协会(China-Britain Business Council)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的领导参会。睿乐生教育集团同网宿科技(Wangsu Technology)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网宿科技是睿乐生上海数据中心的托管方。同时睿乐生也与中国两家重要客户代表——Green Hippo English和Kid’s English签署长期合作协议。

 

英国贸易部贸易使节John Edwards先生表示:“很高兴看到睿乐生教育将长期致力于中国的发展,为中国学生提供最佳用户学习体验,帮助他们提升阅读和学习能力。”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区总裁Tom Simpson先生对睿乐生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并在上海建立ICP许可的数据中心表示祝贺。英中贸易协会将继续为英国、中国及全球的教育公司提供支持,提升学生的学习体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考试业务副总监Danny Whitehead先生表示:“英国在教、学、评测和教育科技领域世界领先,我很高兴看到通过使用睿乐生的产品,中国的学生和家庭能有机会接触英国教育,并从中受益。教育和语言伙伴是建立信任和理解的有力工具,也是促进文化交流的重要途径。” 

关于睿乐生

睿乐生是全球K-12教育的领导者,创办三十多年来,我们肩负着让所有学生加速学习的使命,一直在不断创新,快步前进。睿乐生产品致力于提升覆盖K-12全年龄段学生的阅读能力,通过评测学生当前的阅读水平,优化练习方案,快速提升阅读能力。作为一家全球性英语测评和分级阅读的教育领先公司,我们创立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创始人也是一位母亲,初衷是帮助自己的孩子提升阅读能力。我们于1999年进入英国,积累了超过28亿的学生数据,拥有438项独立科学研究和评论认证,业务遍布世界96个国家。其中全美三分一的学校,以及英国近一半的学校都在使用睿乐生的产品。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