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美国水果胡萝卜扎根魔都 沪上时尚女性瘦身最爱

2017/12/11 14:41:12 来源:北青网

风靡中国时尚名人圈的美国博特农庄水果胡萝卜2016年年底进入上海市场整整1年后,从最初广受关注的新奇轻奢水果,已成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上海时尚女性必备的减肥健康零食。

  著名电视节目《养生堂》节目主持人刘婧在品尝博特农庄水果胡萝卜

中国时尚最前沿的上海,是接受新鲜事物最快的城市。博特农庄这款美国原生态的水果胡萝卜自进入上海久光超市、G-super、卜蜂莲花等线下渠道,以及在京东、春播等线上平台亮相后,于今年年初经历了一次销售高速增长。在消费者口碑与渠道扩展的双推动下,进入10月份以来,水果胡萝卜的消费者购买量再次呈现攀升势头。

  中国瑜伽大咖辣星瑶瑶

“小胡萝卜味道很好啊,我现在基本上都当配餐吃啊。”曾经在海外留学,现就职于梅龙镇某外企的许小姐说,自己留学时就养成了食用水果胡萝卜、生西芹段的习惯,这在美国是很普遍的健康饮食习惯。回国工作后,有次在久光超市静安店偶然看到进口的美国博特农庄水果胡萝卜,大喜过望,“我平时练习瑜伽,非常注意饮食质量,这个(水果胡萝卜)对瘦身很有好处,我都已经介绍给不少同事啦。”

博特农庄在美国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是由早期在美国密歇根种植胡萝卜的Bolthouse家族在1915年创办的。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博特农庄不断壮大,如今已经成为美国最大的冷鲜蔬菜及果汁企业,在北美更是人尽皆知的知名品牌,其旗下的农产品即代表着高品质的保证和市场认可。而由其引领的水果胡萝卜零食食用风潮,已经在美国发展了三十年,深深影响了两代人的饮食健康。

经过百年的发展,家族企业不断的壮大,如今已经成为美国最大的冷鲜蔬菜及果汁企业,在美国更是人尽皆知的知名品牌。

美国百年品牌博特农庄在中国很多明星时尚界人士及海归留学生拥有很高的认知度,这些人的口碑也带动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品尝并接受水果胡萝卜作为健康零食的生活方式。水果胡萝卜吸脂、粗纤维等健康特性,是很好的的瘦身代餐。因此,不仅仅在追求品质生活的年轻女性中很有市场,其实自身健康管理有诉求的事业男性中间也有市场。

此外,众所周知的胡萝卜对眼睛的保健效果,对高频使用电脑和手机,用眼疲劳的年轻人群来说是非常好护目零食。据调查,上海市场众多关心孩子健康的母亲与大学生也是水果胡萝卜的消费者。

在11月19日刚刚结束的“上海临港·南汇新城杯 2017年首届中外大学生龙舟邀请赛”上,博特农庄的水果胡萝卜成为现场大学生最爱的零食。很多第一次接触水果胡萝卜的大学生互相开起玩笑,甚至笑谈以后为了女朋友的健康,去电影院不买爆米花只买胡萝卜。一位与朋友来现场观赛的上海戏剧学院女生笑着说,“吃水果胡萝卜当零食感觉很有文艺范啊,而且对眼睛很好啊。”

博特农庄水果胡萝卜中国区总代理北京直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王子豪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水果胡萝卜在整个华东地区的销售,以上海为核心,南京,杭州,绍兴等地的消费反馈都非常好。公司在前期数据反馈的基础上,正准备拓宽渠道与覆盖面,预计未来很快华东地区更多城市的消费者都将会看到这款网红零食了。

除了常规的果蔬销售方式,北京直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引进美国博特农庄的零食自动售卖机,消费者将可以像自动购买饮料一样,从零食自动售卖机购买博特农庄旗下的各类健康零食。预计上海迪士尼乐园,各大影院以及众多娱乐场所将会在不远的将来刮起一片橙色健康零食风。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