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上海瑞思英语小达人们的儿童节奇趣动物园之旅

2018/6/7 19:47:05 来源:本网

每年的儿童节是孩子们一年一度最期待的日子,在这一天,孩子们不仅可以尽情享受欢乐,还能收到自己想要的礼物。恰逢今年6月1日,在全世界儿童的节日里, 近400名瑞思小学员收到了一份来自大洋彼岸的儿童节礼物——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大屏,让世界听到他们的声音!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这是前不久刚结束的第八届瑞思英语小达人活动,今年的小达人活动以“动物大救援——森林守护者”为主题,与国际知名公益组织——野生救援一起,号召小朋友们制作拯救野生动物的森林守护方案。

本次活动中,以项目管理、演讲演示、团队合作等各项能力以及创新性的展示为评选维度,共评选出近400名优秀的“森林守护者”,登陆“世界第一屏”——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向世界发出来自中国孩子的爱心倡议!

与此同时,儿童节当天,上海瑞思学科英语联合上海长宁龙之梦也举办了一场意义满满的公益活动,让孩子们在近距离接触了可爱的小动物的同时,还发挥所长,用英语演讲PPT,为野生动物救援发表宣言。

本次名为奇趣动物园的公益活动,旨在将所学结合实践,唤醒孩子们关爱大自然和保护动物的意识。参与活动的孩子们边玩乐边学习,收获颇丰。

在活动中,现场来了几位特殊的“朋友”,引发了孩子们的阵阵欢呼——它们就是二货羊驼和萌货垂耳兔。在与动物们近距离接触和工作人员的全英文交流后,孩子们也了解到了它们的作息时间和科学喂养方式,同时孩子们对保护小动物也有了更深的认知。期间,上海瑞思的小学员们纷纷上台,开展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萌娃保护动物英语宣讲会。

上海瑞思的小学员们在整个活动过程中不但深入接触了解了小动物,并且面对商场众多顾客侃侃而谈,演说自己的动物保护宣言。这样的环境氛围不仅体现了上海瑞思的教育理念,同时也是上海瑞思一贯坚持的——给孩子创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和机会,培养孩子的未来领导力,注重全面的素质教育。

一直以来,很多家长为孩子选择英语培训机构都有一个误区,家长们总是主观的认为:孩子通过机构学习,考试取得了高分,孩子能无障碍的与外国人沟通,这样的结果就十分优秀了。其实不然,在国际化的今天,常规的口语化、书面化英语教学已经无法满足孩子们未来的发展需求了,对于孩子的英语思维能力的培养与全人理念的教育显得格外重要,而这些,正是瑞思学科英语11年来始终提倡坚持的。

长期以来,瑞思始终致力于用英语学习语言艺术、数学、科学等多学科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自信心及项目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演讲演示能力,而这些能力都将为孩子未来领导力打下夯实的基础。

在课堂内,瑞思把各个学科比较有代表性的思维方式提炼出来,作为工具贯穿到教学中去,让学员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逐渐形成自己的思维方式,并且,从每一个细节入手,培养孩子各方面能力,如:课堂前的一段演讲、指定一个孩子分发课堂用具、让孩子们自己分组,这一系列的小事无一不在体现能力的养成过程……与此同时,再结合课堂外的英语小达人、瑞思英语项目应用实践活动、Can Talk一对一情景口语等活动和平台,让孩子们学以致用,将对社会问题的探讨加入到活动中,阐述对社会问题的看法和观点,帮助孩子提升自信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项目管理能力以及创造力和未来领导力等,让学员们自己培养学员们的。

瑞思学科英语结合课内外教育,通过沉浸式教育,为学员们营造了一个可听、可感、可触摸、可互动特定的环境,设计他们喜欢的场景,引导他们用正确的思维方式思考和互动。学员们不但掌握了学科知识、思维方式、沟通技巧,也锻炼了创造性思维和领导能力。让英语也不再只是一门学科,而是孩子们融入日常学习生活的思考和交流工具。

关于瑞思学科英语

瑞思学科英语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备受孩子和家长的青睐。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为中国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创造与国际先进标准同步的教育体系。瑞思依托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MHG)集团全球丰富的教育行业经验和优质的产品资源,采用互动多媒体为教学手段、“浸入式学科英语”课程体系为教学支撑,通过自主研发和优化课程,在纯英文的环境中,为3-18岁中国孩子提供基于语言艺术、数学、科学三大基础科目的纯正美式学科教育,并将英语思维能力,以及包含团队合作、演讲展示、项目管理在内的未来领导力等跨文化综合素养贯彻始终。

随着瑞思版图不断扩张,2017年10月29日,瑞思凭借独特的教学理念、创新的教学模式和领先的行业地位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