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演绎地产开发商的责任与担当 长租公寓或成未来新方向

2018/5/28 9:59:34 来源:上海之声

  “十九大”上,国家领导重申贯彻“房住不炒”的重要性。以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和记黄埔地产上海公司总经理李树忠先生说:“变局之下,和黄地产已经走在前面。”

  和黄地产一直深耕上海  标杆项目留下辉煌成就

  四季雅苑及御翠园是和黄地产早年开发的项目,是上海别墅类产品的一块招牌,而这两年,集团开发的重点在青浦赵巷,精心打造了臻水岸苑与泷湾苑两处高端类独栋尊墅项目。李树忠先生说:“我们开发理念十分注重产品品质,臻水岸苑及泷湾苑开售以来,一直备受市场青睐,现只余下少量单元。这自然要感谢政府的支持与广大业主的厚爱。”

  上海虹桥商务区之发展有赖政企联手

  片区的发展及标杆项目的打造除了发展商自身的卓越实力,也离不开政府对企业的大力支持及城市升级的发展趋势。对于这一点,李树忠先生非常认可:“集团十分感谢政府大力发展上海虹桥商务区,使之成为一片成熟的商区,并吸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人才扎堆,高品位国际住区的建设自然跃然纸上。”

  集团积极物色地产项目发展租赁住宅

  早前和记黄埔地产母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执行董事钟慎强先生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该集团对中央政府倡导的租赁住宅发展模式大感兴趣,正于内地积极物色地产项目,希望能在配合相关政策要求与发展目标的前提下,大力参与长期租赁住宅市场的发展。

  另外,他指出,中央政府多次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以及“购租并举”等住屋发展目标和宗旨,相信相关政策将引领内地房地产市场走向更健康繁荣发展之路。

  同時钟先生又表明长实集团对内地经济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深信内地房地产市场在国家政策推动下将继续稳步发展。他重申,长实一直以房地产发展为核心业务,于香港及内地拥有多个投资项目,并按计划有序地进行建设及营运。

  根据资料显示,截至2018年5月上旬,长实集团连同其持有权益之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香港及内地合共拥有约1,050万平方米(约1亿1千3百万平方呎)之可开发土地储备及约372万平方米(约4千万平方呎)之投资及酒店物业,当中包括写字楼、零售、工业、酒店及服务式住宅。目前,长江实业集团于香港及内地是拥有最多可开发土地储备及投资物业与酒店的香港发展商之一。

\

\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