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2018空气净化器排名哪个牌子好?

2018/4/13 17:53:39 来源:北青网

近年来,随着机动车日益增多,工业的不断发展,空气污染日益严重,雾霾天气增多造成越来越多的健康问题。众所周知,雾霾会对人体的呼吸道产生严重的影响,对于抵抗力较弱的婴幼儿、孕妇等特殊群体,如果长期生活在污染的环境中,很容易引发恶性疾病。

为了改善这类特殊群体,改善家人的居住环境,空气净化器成为净化空气最有效最直接的产品。但是面对市面上品牌繁杂,功能各异的空气净化器,用户应该如何选择?综合市面上各大品牌的价格、性能、外观等因素,精心选出10个空气净化器品牌供用户选购。

NO.1森晨空气净化器

1998年,survival森晨品牌创立于德国斯图加特,专注于设计、研发和生产智能健康家电设备。森晨空气净化器以“高品质、高性价比、年轻化”而深受用户青睐,尤其是年轻群体的喜爱。

在国内市场,以科技创新的精神和不断改进的技术,无论是净化效率还是用户体验,森晨都做得非常精细化。其中,MC9、MCW1、MC21和MC26等产品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

NO.2布鲁雅尔

布鲁雅尔是瑞典进口的空气净化器,采用多层集装式结构设计,主要走高端化产品路线,以抽屉式滤网为核心,连续两年在中国销量领先,是全球知名的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高性能,低噪音,低能耗是其产品的最大特点,但是定价略高。

NO.3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美国一个著名的多元化高科技制造企业,业务涉及航空、楼宇、汽车、家用电子等多个领域。其生产的空气净化器推入中国市场不久便以高端的品质占据了不少的市场份额。由于成熟的品牌有质量保障,高能效让产品的使用寿命更长,更省电。

NO.4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品牌在多个国家及地区,多个领域在世界范围销量可观,品牌知名度高。飞利浦在空气净化器这一产品上投入了较大资金,生产出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各个方面的性能也相当不错。

NO.5小米

小米的空气净化器采用双风机和独立四风道的工程结构、带有 HEPA 的三层滤网,净化能力达到了高效能的指标,对 PM2.5 的过滤效果能达到理想效果,高效处理空气中的污染物。

除了以上森晨等5个品牌外,还有三星空气净化器、海尔、夏普、亚都和松下等品牌都深受用户的喜爱。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