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曹操专车登陆上海 “人车同治”开启合规新纪元

2018/5/11 9:49:15 来源:北青网

记者获悉,已于先前取得上海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的国内首家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曹操专车,宣布于今日(5月11日)进驻上海。这是平台继广州、北京、深圳上线运营之后,再次登陆我国超一线城市,至此,曹操专车已完成对北上广深超一线城市的市场布局。

在获得总额10亿元的A轮融资后,曹操专车发展势头迅猛,不仅是网约车市场重要的参与方,还是B2C共享出行模式新晋独角兽。本次曹操专车登陆上海后,全国版图已拓展至24城。

 

上海是我国的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与超大城市。作为全球著名的金融中心,全球人口规模和面积最大的都会区之一,申城向来是网约车平台抢占市场的必争之地。根据上海市交通委主任谢峰给出的数据,截至4月23日,上海已有共计13家平台获得了经营资质。此次曹操专车登陆申城开启试运营,无疑让网约车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

据了解,与其他平台大打补贴战不同,曹操专车不以低价补贴吸引客户。自上线之日起,曹操专车就坚持“新能源汽车+公车公营+认证司机”的B2C运营模式,始终坚持“人车同治”,平台主要采用新能源汽车,把司机当做平台重要资产,着重培训管理,以优质的服务在上海市民中树立了较好的口碑。

“以前打车,平台上显示来的是辆沪籍车,等了好久找不到车,才发现一辆破破的外省面包车里司机在对我招手!曹操专车给我的第一感觉是干净正规,派单显示的是什么车,来的就是什么车,司机有礼貌,乘坐体验很好。”家住青浦区的黄女士在首次乘坐曹操专车后,这样说道。

曹操专车一直致力于打造网约车服务高标准,将更多资本投入到车辆、司机及管理体系中。据了解,曹操专车全面导入伦敦近百年出租车司机管培体系,司机均为统一招募和管理,需具备娴熟的驾驶技术,同时无任何重大交通事故记录和犯罪史。此外,每一位司机在接受正式培训前都需经过“素质测评模型”的考核;正式上岗前,还需在“曹操学院”接受专业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医疗常识等。曹操专车这一高标准、高品质的专车服务要求,似乎正好契合上海市民对品质出行的需求。

 

此次曹操专车上线上海车辆均为吉利帝豪EV300,是吉利全新升级纯电动车型,不仅零排放零污染,真正做到不让污染上路,还在续航里程、电池温控管理、充电时长等方面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据了解,上海的本地源排放中,机动车车船等流动源排放占了三成。对此,上海在推广新能源出行方面建立了完善的机制。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海新能源汽车累计推广已达16.6万辆左右,位列全国第一。上海市2017年车桩比已经达到了1.27:1。根据规划,预计在2020年将充电设施规模扩展至21万。曹操专车此次上线的纯电动车型与上海的新能源发展规划不谋而合,将为“上海蓝”助力添彩。

曹操专车自上线以来,一直秉持高峰、雨天不溢价原则,在雨雪天气出行不便,其他网约车平台加倍溢价的情况下,曹操专车也始终如一。此次上线上海,曹操专车还推出双重开城优惠活动:5月11日至5月24日,关注「曹操专车」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上海曹操”,按文字提示即可领取一张20元无门槛打车劵,限上海地区使用;同时,在此14天内,上海全城实时叫车,单单享6折,最高优惠20元。

据悉,平台旗下服务子品牌曹操帮忙也已于同期上线,为上海市民提供专车专人、点对点直送的个性化紧急的全天候帮忙服务。目前,该平台日订单量已突破22万单,用户数量超1200万人。未来,曹操专车将持续以低碳健康、便捷时尚、优质平价的高品质服务形象,致力于为更多市民乘客解决出行难题。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