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2019中信泰富广场打造另一种生活方式,让城市慢下来

2019/7/2 17:50:40 来源:上海之声

核心商圈 跨界合作 共享城市慢生活

中信泰富广场,位于南京西路核心商业圈,由34,500 平方米的新式商场和 71,000 平方米的高标准写字楼组成。广场将于6月28日~7月12日期间,联合沪上生活方式媒体“魔都星球”,整合六大高端生活方式品牌:“世纪之车”MINI Cooper、自行车中的“爱马仕”——Electra、引领未来出行方式的“90分旅行箱”、皮革家饰创意品牌Zuny,开启一场“‘慢’享生活,乐在骑中”的主题活动,分享另一种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主要用两个关键词概括,“慢”和“乐”。“慢”:适当的放慢脚步,静下心来,去享受生活中的美好。“乐”:尝试慢生活,提高生活质量,获取生活中的快乐,提升幸福感。活动展现分为两种形式,“动-自行车乐队的互动体验”和“静-Electra品牌自行车静态博物馆”,动静结合。

 

 

 

强强联手 共赴音乐盛宴

中信泰富广场携手上海艺术商圈,邀请了在不同音乐领域有着突出表现的乐队,其中包括:Mountain High、Tompeng New Grass Band、The Formula Band 、伊克拉木、Andean Trio共同开启“慢想生活”午间音乐周。尽情领略来自不同国家,风格多元的音乐表演,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乐享愉悦的午休时间。

体验工艺艺术 感受工匠精神

艺粟工坊,以传承“工匠精神”而创立的一项教育活动。工坊开设了植物染工坊、扎染工坊、版画工坊。特别建立儿童工坊(植物敲拓染、象形文字活字印刷、软陶、手工纸、羊毛毡胸针、软陶、植物拓印等)、亲子工坊(玻璃、皮具钥匙扣、万花筒、剪纸等)。在这次活动中,将携手中信泰富广场开启午间手工DIY周。

 

【缠绕工艺】

现场可以体验到金线和天然原石交相呼应的艺术气氛,运用缠绕加固等工艺手法,以天然原石为内嵌材料,把天然原石和镀金金线进行交织融合。

 

【时光宝石】

现场可以筛选出个人满意的图案制作出耳钉、项链、胸针、手链、戒指、书签等唯美的饰品。穿越到梦幻、清新的田园中,使你忘记都市喧嚣。

 

【羊毛毡】

流传于古罗马时代制作方法,是一门欧洲家喻户晓的手工技术。如今,羊毛毡手工法在欧美盛行几个世纪后,又在日本、台湾等地掀起一场为羊毛而疯狂的个性时尚之风,受到很多时尚和手工达人的热烈追捧。

 

此次,中信泰富广场打造的“‘慢’享生活,乐在骑中”主题活动,通过多种音乐形式的呈现以及现场手工DIY制作,创造沉浸式互动体验,在慢音乐和轻艺术中为你展现城市的另一面。

生活,需要我们慢下来,驻足享受。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