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新闻 > 体育 > 正文

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3X3华东大区赛痛快对决,你笑起来真好看队上海滩称雄

2019/8/5 12:01:52 来源:上海之声

上海是一座小资的城市,一座摩登的城市,一座充满浪漫风情的城市。在大众眼中,上海人精致、儒雅、温柔。然而,就是这样的一座城市孕育了中国男篮的辉煌一代。闻名世界的姚明,从CBA上海大鲨鱼队打进NBA休斯顿火箭队。他让全世界的球迷开始关注中国的篮球,也让世界各地的人对中国文化产生好奇与兴趣。除了职业篮球,上海的草根篮球氛围也非常火热。8月3日,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3X3华东大区赛在魔都上海燃战痛快,经过一天酣畅淋漓的精彩对决,来自上海的你笑起来真好看凭借着突出抢眼的球技,奋战到底的拼搏精神和默契的团队配合登顶华东大区赛,获得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3X3巅峰赛的入场券,巅峰赛MVP更有机会与湖人队签约1日球员。来自江苏的华泰文化队获得亚军。

8月3日,上海市徐汇正大乐城中庭热闹非凡,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3X3华东大区赛在此上演。腾讯NBA主播,篮球解说员柯凡来到燃战队3X3的赛场上,展现了超高的主持解说专业水准。燃战队球员们奋力拼搏,展现了耀眼夺目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燃战痛快。围观的球迷们像被点燃了心中的那团火,情绪高涨,不禁为球员们欢呼呐喊。草根篮球的观赏性不容小觑,球迷们全程看完比赛,并积极参与互动。

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3X3联赛的赛程周期长,球队的选拔晋级之路困难重重。球员们需要把握紧张有限的时间进行高强度的训练,高密度的比赛带来的伤病劳累,强劲的对手全力竞争,这些对每支球队都制造了巨大的压力。最终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 你笑起来真好看、皇家大建桥、华泰文化、HD战队、第一强队、HHYY、巡航舰、大呲花抵住压力,闯过校园赛、城市赛和省赛层层关卡挺进大区赛。他们打破了大众对于华东燃战队的最初印象,球场上的反差让人大跌眼镜,华东燃战队同样强悍勇猛。晋级大区赛的燃战队在一天时间内打完全部比赛,决出冠军,这对球员的体力、意志力是一个非常的考验。但是参赛球队对这样的赛程毫不畏惧,每一场比赛都全力以赴,痛快对决,打得尽兴远比输赢更重要,这正是燃战队的精神内核。

决赛在来自上海的你笑起来很好看和来自江苏的华泰文化之间展开,两队的实力让人看得瞠目结舌。干拔三分、空切篮球、高效挡拆……比赛十分激烈,双方积极地进攻与防守,丝毫不懈怠。进球后的嘶吼,进攻时的凶猛,防守时的强悍,看得观众血脉喷张,上海的盛夏之夜迅速被点燃,这注定是个不眠之夜。紧张刺激的角逐后,来自上海的你笑起来真好看队获得最终的胜利,举起冠军奖杯。

中国第一女街球手艾林林现身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3X3华东大区赛,与球迷进行互动。1V1 battle环节中,她在现场挑选了3位观众与他进行PK,每位观众与她进行两个回合,艾林林“中国第一女街球手”的称号实至名归,转身、拉球、变向过人,动作华丽且有效,每轮对决中,她都有进球。3位观众也不是吃素的,虽然技巧质朴,但是均有得分,分别获得了1箱康师傅冰红茶。冰力十足,燃痛快!

本次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3X3大区赛请来了4位可爱的小朋友,艾林林化身燃球梦想大师赠予他们球迷用瓶盖粘贴的燃字相框。康师傅饮品上海行销公司总经理陈余航先生在此活动环节向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捐赠了8万元燃球梦想基金,助燃中国青少年的篮球梦想。

作为NBA官方合作伙伴,康师傅冰红茶积极致力于篮球文化的推广与普及。在三人篮球赛事方面,康师傅冰红茶往年一直都有涉猎,今年加大投入布局,可以帮助康师傅冰红茶积极开拓、抢占这部分的消费市场。燃战队3X3联赛,覆盖全国300余所高校,旨在为校园篮球爱好者传递最燃最痛快的篮球体验。康师傅冰红茶将通过燃战队3X3联赛覆盖更多城市,帮助更多的草根球员和球迷去追逐和实现梦想,不断地深化“冰力十足 痛快对决”的品牌主张。

上海站鸣金收兵过后,2019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3X3联赛赛程正式过半。心中最真实的渴望,使燃战队的怒吼响彻西南、华中、东北和华东四大赛区!这份热爱、这份执着,把每一个角落的“你”燃聚在一起;这份冰爽、这份力量,让十足自信的“你们”痛快对决!

下半程赛事,我们在华南、中原、西北和华北等你燃战痛快!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3X3联赛华南大区赛,8月10日17点到21点将于深圳市沙井京基百纳痛快对决,敬请期待。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