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长三角旅游市场开拓卓见成效 千名粉丝游焦作首发团抵达焦作

2019/9/20 11:13:44 来源:上海之声

9月18日,由同程旅游组织的“太极圣地 山水焦作” 千名粉丝游焦作首发团抵达焦作,来自长三角地区的两百多名游客畅游云台山和青龙峡景区,感受焦作的山水胜境和独特魅力。这是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动出击开拓长三角地区客源市场带来的成效之一。当地民众对前往焦作旅游的热情空前高涨,短短十几天,旅游团的多个班次收客爆满。

长三角地区是焦作乃至河南旅游的重要客源地。为深入贯彻落实焦作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学深杭,促创新”“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着力开拓长三角市场,促进我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同程旅游合作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推广活动,线上线下联动、持续发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今年6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创新宣传推广形式,先后在扬州、杭州、南京等地举办了市场反响强烈的宣传推广活动。各主要景区发布了针对长三角市场的惠民政策,与扬州、杭州旅行商签署了合作协议,扬州、杭州两地多个旅行社同步上架了焦作文化旅游产品;7月底,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巡视员徐连宏率领20多名知名旅行商踩线团,对焦作进行了四天三晚全方位踩线考察。杭州各旅行商对焦作文化旅游资源给予极高的评价,将长期组织旅行团到焦作各旅游景区游览观光;8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再次前往杭州,参加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老家河南”遇见“诗画江南”河南文化旅游华东主题推广季活动。一系列宣传活动成果显著,实现了线上与线下、同业与大众、目的地与客源地联动,全面提升了“太极圣地·山水焦作”在长三角地区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同程旅游后期还将持续发团,开展千名粉丝畅游焦作体验行活动,游览风光独特的云台山以及“中国太极拳发源地”陈家沟,体验中国最美红叶基地之一青天河靳家岭红叶,为游客带来高品质的焦作旅游体验。

2019年是文旅融合元年,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全域旅游”为核心,将“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一方面推介旅游,一方面进行旅游招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创新营销模式开拓长三角旅游市场。随着与同程旅游开展的线上线下联动创新营销进一步深化,将逐渐形成立体化、多层次、全方位旅游营销格局,推动焦作旅游迈上新台阶。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