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ASICS亚瑟士上海快闪店“型动”上线,以未来感塑型当下潮流

2019/10/25 12:20:01 来源:上海之声

【10月24日,中国上海】近日,ASICS亚瑟士 “型动未来”打造全新购物体验,快闪店亮相上海,旨在将科技与运动生活方式融合,让所有人都能享受积极的生活方式。ASICS亚瑟士在不断地探索与实践中打破购物旧概念,在坚守制鞋匠心的同时打造新零售概念店,将科技感注入品牌产品,用未来感去塑型当下潮流。

秉承着“健全的精神寓于强健的体魄”的品牌理念,ASICS亚瑟士首家“型动未来”上海快闪店再次彰显了品牌时尚有型,积极塑型,型动未来的品牌态度。时尚有型,助力潮流达人们在运动中彰显潮流态度,打破常规,发掘自我的无限可能性。积极塑型,帮助运动者在运动中探索未知领域,塑造强健的体魄。型动未来,带着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聆听心声,无论当下还是未来,专注于产品的革新,通过体育运动促进社会的健康发展。

以“时尚”与“未来”为灵感来源,“型动未来”快闪店打造满含科技元素的未来感视觉效果,与ASICS亚瑟士追求潮流与科技感的品牌理念相一致:

· 以白色、银色为主打的前卫造型设计带来幻想感十足的全新体验;

· 顶部采取优化设计,六边形的层次结构将棱角引入静止的空间,象征ASICS亚瑟士多元包容的发展态度;

· LED屏和霓虹灯等各式光源科技的引入带来最佳视觉体验,构筑灵动而富有想象力的气质空间。

ASICS亚瑟士“型动未来”快闪店亮相上海

而在产品陈列方面,“经典时尚”“潮流百搭”、“型动男女”三大系列产品塑造满满型格,重新定义“型动”概念:让运动无束缚,让未来更有型:

· 入门即见GEL缓震胶科技装置。自1986年诞生以来,GEL胶应用于ASICS亚瑟士各类鞋款中,持续优化缓震性能,让每一步都能得到持续的保护;

· 墙上展示的三大系列产品彰显ASICS亚瑟士70年来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为日常生活带来强有力的科技支持与时尚灵感;

· 丰富产品搭配多彩霓虹细节构建沉浸式体验,让消费者深切感知品牌温度,拉近了视觉与心理上的双重距离,带来柔和的人性化体验。

ASICS亚瑟士“型动未来”快闪店店内陈列

在未来,ASICS亚瑟士“型动未来”快闪店将会进驻各大城市,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潮流与科技兼备的产品及沉浸式的沟通体验,令他们能感受到品牌的匠心与温度。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