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2019恒安合伙人计划上海交通大学站圆满完赛:发扬传统精神 激励学子逐梦

2019/12/10 22:16:21 来源:

12月8日,恒安国际集团携2019“恒安合伙人计划”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来到上海交通大学,用汗水书写追梦精神,激励学子们不断奋勇拼搏。发扬了上交大四十余年优良传统,和“诚信、拼搏、创新、奉献“的恒安企业精神。

尽管冬日萧瑟,依然挡不住参赛者们的热情。当日下午13时,上交大3000余名师生齐聚机动大草坪,来自恒安国际集团的元七七少女队为选手们带来了一支活力满满的元气加油舞,瞬间点燃现场氛围,让高校青年们斗志激昂。

由恒安国际集团冠名赞助,福建盼盼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厦门纯游互动科技有限公司行业赞助的,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2019赛季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上海交通大学站暨12.9冬季长跑活动,就此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2.5km欢乐跑、5.5km个人竞速两个项目组,选手们各自抱着体验快乐的跑步氛围、刷新个人最好成绩等不同的目的参加了本次竞赛。

在校方及恒安国际集团领导的发令枪后,选手们也依序进入跑道,为目标冲刺、狂奔。

酣畅淋漓的赛跑后,本次赛事的冠名赞助商-恒安国际集团更贴心地提供了心相印纸巾、湿巾等产品,帮助选手们恢复良好状态。并设置了有趣的互动游戏、丰富的文创奖品,让选手们放松身心、收获惊喜,吸引了众多师生排队参与。

至此也将接近尾声,接下来还将走进重庆、广州的2所重点高校,与万千师生一起为青春长跑,勇敢追梦!敬请期待下一段征程!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