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打通云购车全链路 哈弗擎动汽车线上消费新时代

2020/3/9 18:33:18 来源:

在全国抗疫的特殊时期,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创新互联网思维“云购车”模式,突破线下营销生态“断链”壁垒为经销商赋能,得到了行业和社会的广泛关注。继央视,重庆、天津等卫视纷纷报道之后,3月8日,千城数智创始人郭登礼、天天汽车创始人徐峰、路咖汽车创始人何醒言在《郭博士的会客室》直播栏目中,一起连线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文飞、哈弗4S店经理卢志华、网红大V南哥说车,共同探讨疫情之下汽车企业的线上营销打法和营销转型等话题,对哈弗创新云购车模式的领先优势和实际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行业资深人士们一致认为,汽车线上销售正成为一种趋势,哈弗在产品销售和服务提升方面大胆探索,独辟蹊径,通过创新互联网思维云购车模式,建立起完备的线上营销全链闭环,不论对特殊时期汽车品牌营销,还是5G时代汽车营销升级转型都是积极有益的启发和借鉴。

 

云上营销链路打通 花样玩法了不起哈弗

事实上,哈弗也是国内第一个高效调动全部资源建立完备线上营销阵地的汽车品牌。从春节到现在,哈弗创新直播+短视频形式快速链接经销商与用户,成功激活品牌私域势能,开展“哈弗千场云团购,6亿补贴直播送”网络团购会将直播间内创新资源高效转化,打通完整购车链路,形成了包含车辆体验+用户运营+电商引流/订单转化的全链闭环。

据了解,从2020年春节开始,哈弗经销商即使用直播+短视频成功启动线上嗨购时代。哈弗线上直播看车采用【1+K+N+X】方式,由哈弗品牌发题,多位KOL深度参与,抖音直播团购全程扶持赋能,引发互联网端海量消费者自发参与,直播间内创新资源高效转化,助推经销商玩转云看车云卖车。

 

目前,“哈弗千场云团购,6亿补贴直播送”正在哈弗智家APP、汽车之家/易车哈弗旗舰店、天猫/京东/苏宁长城汽车官方旗舰店,抖音、快手等平台如火如荼展开。活动采用优秀经销商&达人连麦,智能体验、参与奖励、6亿补贴发送等多种引流玩法激发消费者热情。自2月10日活动上线至今,团购会订单已破万,随着云团购活动持续深入,线上看车、下订深受消费者热捧,哈弗SUV线上销售势头更加迅猛。

在线看车不打烊 足不出户送弗到家

“哈弗千场云团购,6亿补贴直播送”网络团购会活动形式新颖,让利透明。其中,消费者直播订车仅需线上支付2999元订金,即可提前锁定一口价购车权益,享至高2.41万元的购车优惠,或线上支付9.9元不同车型可享1000元/2000元折上折优惠。

 

特别值得一的是,3月1日起,针对好车一口价举措,还特别新增到店提车当天再享500元防疫礼包,支付订金未购车用户,2999元订金全额退,额外再送100元哈弗车品优惠券等权益(100元车品优惠券于2020年4月30日前登录哈弗智家APP使用有效)。

 

而百人直播看车、经纪人礼包等内容,也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充分体验云看车乐趣和云购车优惠惊喜。据哈弗4S店经理代表卢志华介绍,从春节到2月27日,一个多月时间,哈弗经销商总直播达1596场,直播间总观看人数1377万人,总计产出短视频1672个,短视频总播放1587万次,平均单个视频播放量高于全网经销商101%。直播+短视频总用户互动数达312.6万次。同时,通过达人+话题等多手段刺激,活动成功登顶抖音热榜TOP5,热度高达1121.9万+,线上同时观看人数 204.5万+。

网红大V南哥认为,线上营销对于汽车企业的体系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汽车行业的购买决策链条更长,同时,消费者养成线上购车的习惯也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而哈弗创新云团购模式无疑是汽车行业线上营销的精彩开篇。

 

目前,“哈弗千场云团购,6亿补贴直播送”网络团购会精彩仍在继续。3月31日前,每天上午10点-下午18点,全国经销商云直播都在线,云团购福利多多。活动期间,消费者持续锁定抖音-哈弗SUV蓝V及#足不出户送弗到家#话题,即可抢限时6亿补贴。

哈弗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文飞表示,疫情过后,哈弗线上业务还会继续加大投入,在目前形成线上营销全链路闭环的基础上,哈弗还要不断优化云购车体验,让消费者线上购车更顺心、更安心。同时,哈弗还将提供更多创新的线上营销形式,持续激活终端,通过更多优惠举措和线上玩法,实现线上营销的快速发展。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