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99旅馆连锁连续5年荣膺平价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

2020/6/24 19:04:04 来源:上海之声

6月23日,由商业空间产经研究媒体-迈点网、商业空间资产战略研究咨询机构-迈点研究院联合数百家全国主流媒体举办的“2019-2020旅游住宿业MBI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在上海阿纳迪酒店隆重召开,300位酒店品牌公司高管、100位投资机构精英以及50余家主流媒体代表共计400余人出席。本次峰会以“远见者,见未来”为主题,基于迈点研究院大数据的夯实支撑,从资本、物业、运营、消费等多角度来剖析行业现实,共同探索疫后未来。99旅馆连锁荣膺“2019年度平价酒店影响力品牌金航奖”,CEO李汉竣、运营VP田吉应邀出席盛典。自2015的“平价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即金航奖前身)开始,本次为99旅馆连续第四年蝉联该奖项。 

图片1.jpg

99旅馆连锁自2007年成立以来,相继推出衍生子品牌99优选酒店、99新标酒店和青季酒店,细分市场并完善其在平价酒店市场布局,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在中国饭店业协会权威发布的“2018年度中国酒店连锁规模”排行榜上,99旅馆连锁门店规模排名第9位。在迈点研究院发布的平价酒店品牌指数榜单上,从开始监测至2019年,99旅馆连锁稳居榜单前三,2019年其品牌指数整体呈现低走高开走势。

年中时,99旅馆连锁顺利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酒店特许经营管理和服务体系方面与国际化标准接轨,增强品牌服务质量。同时,99旅馆连锁携手街电在全国门店上线共享充电线和共享充电宝,相继开业近60家门店,带动媒体指数和运营指数提升,促使其品牌指数在6~9月呈现高幅度增长。99旅馆连锁不断地进行产品的更新迭代、运营管理模式的提升,全面向特许经营服务转型,促使其获得消费者和投资人的认可,保持品牌竞争头部地位。

99旅馆连锁致力于小旅馆的标准化和品质提升,为中小酒店投资人提供小而美、小而精、小而专的标准化与流程化的酒店经营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单体酒店提供集团化关怀服务,包括“24小时×7天”的客户服务平台、酒店选址考察、潜在客源结构的分析以及运营团队调整,提供定价方案等整合营销方案以及提供集中采购和研发设计能力。

与加盟商签订质量保证合同,保证99旅馆连锁品牌质量的一致性,同时向酒店所在地派送运营城市经理,对质量进行把控和监督,建立了有效的监管制度。旗下99优选酒店采取轻标准品牌加盟的方式,最大限度地保留酒店原有的硬件设计特色,通过对客用品的品质提升,优化顾客体验。99旅馆连锁以0.13的人房比、2万~4万元的单房装修成本刷新了自身纪录。目前99旅馆连锁除了现有的直营店,不再开拓新的直营酒店,全面采取特许经营管理,专注服务B端。

图片2.jpg

99旅馆连锁CEO李汉竣在盛典现场

颁奖盛典上,99旅馆连锁运营VP田吉代表平价酒店各获奖品牌发表获奖感言。田吉指出,首先要感谢主办方迈点,在疫情冲击下酒店人仍然能够如期举行这样一个盛典,对于所有酒店品牌来讲,这无疑是一个强有力的强心剂。诚然,疫情的影响是客观的,但是客人的需求并没有消失。疫情可能影响了我们的生存环境,但生存环境的改变,要么是物种的消失,要么会促进物种进化。我相信经过疫情期间的沉淀和打磨,每一个品牌都一定能够在不远的未来大放异彩。

图片3.jpg

99旅馆连锁运营VP田吉(左一)发表获奖感言

99旅馆连锁在平价酒店市场内多次作了细分并多角度触达,坚守做大众住宿品牌的初心。未来,99旅馆连锁还将为平价酒店添加更多赋能,或许是让客户打开电视就能看到招聘信息,或许是与项目周边吃喝玩乐展开合作,再或者将周边景区也纳入APP。99旅馆连锁将持续打造个性化、多元化的住宿场景,致力于在消费者心中构建一个崭新的、独一无二的品牌形象,引领平价酒店市场,让平价酒店更加好住、好玩。

中国的酒店业市场呈金字塔结构,星级酒店、经济型酒店、中档酒店在不同时期鳞次栉比地发展,而平价酒店作为塔基却拥有最大的市场存量,是满足大众消费者住宿需求的关键品类。深切平价酒店这个细分领域,为99旅馆连锁获得了先发优势。以平价酒店这个品类“不做任何浪费投入”的产品特性,99旅馆连锁围绕“住宿”这一核心需求,剔除非核心的餐饮,会议等不必要的服务和设施,最大幅度降低运营成本和单房售价,提高投资利用率,在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产品的同时,也为投资人获得最高的投资回报率。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