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博商成功承办“2021年广州市民营经济服务大会暨民营企业服务周启动仪式”

2021/11/2 15:22:27 来源:全景网

11月1日,由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广州市博商汇科技企业服务中心(简称“广州博商汇”,隶属于“博商管理科学研究院”)承办的2021年广州市民营经济服务大会暨民营企业服务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以“奋进新征程 引领新时代”为主题,邀请中共广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莅临指导并现场致辞,以及服务机构、行业协会、民营企业和新闻媒体等各方代表共500人共襄盛举。

中共广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现场致辞

大会通过主题演讲、政策解读、现场服务、摆摊答疑和揭牌授牌等方式,提供信息技术、创新创业、人才引进、企业管理培训、法律咨询、资源链接等多元化服务内容,切实增强广州服务机构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营造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健康成长的一流政务服务环境,促进广州民营经济快速高质发展。

作为连续2年成功承办“广州市民营经济服务大会暨民营企业服务周启动仪式”的合作伙伴,广州博商汇依托“博商管理科学研究院”的雄厚师资和专业团队,以丰富的民企服务经验和超强的专业素养,为政企顺畅沟通创造了良好的交流氛围,并获得主办方和参与者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广州市政企沟通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同时,博商管理科学研究院以15年线下教学优势为依托,为民营企业家定制出7大系统提升项目和30个专项管理课;并始终秉持“研究民企、服务民企和传播民企”的办学初心,为培养新一代民营企业家构建优质的学习平台。

本次大会的圆满收官,翻开广州政府部门服务民营企业的全新篇章,也彰显出博商管理科学研究院雄厚的品牌实力,新时代新征程新机遇,政企同心,共创广州营商新环境,共筑民营经济美好未来。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