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多赢普惠入围《互金赋能产业 创新服务实体》案例评选,黄金珠宝供应链金融创新模式获行业认可

2017/10/26 17:14:25 来源:北青网

近日,深耕汽车金融及产业链金融的互金平台——多赢普惠凭借其与黄金珠宝品牌合作的互联网金融新零售模式从众多参赛案例中脱颖而出,入围网贷之家首届《互金赋能产业 创新服务实体》案例评选大赛,黄金珠宝供应链金融创新模式得到行业认可,成为网贷平台赋能实体经济的标杆。

作为互金行业的观察者和引导者,盈灿咨询凭借行业的影响力及资源优势,举办了《互金赋能产业创新服务实体》案例评选大赛,旨在联合互联网金融专家、学者以及优秀企业家,对互联网金融如何赋能实体经济进行研究,探讨互联网金融模式下,如何利用互联网金融工具赋能创新,改革现有金融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效率,推动金融高效服务实体经济。大赛由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陆岷峰担任评委会主任,盈灿集团董事长兼网贷之家创始人徐红伟担任评委会副主任,上海交通大学普惠金融创新中心、复旦大学国家示范型软件学院、中国政法大学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等机构提供学术支持,专业度和影响力在互金行业内可谓是首屈一指。

作为近年来发力产业链金融的平台,多赢普惠也报名参加了首届案例评选大赛,经过两个月的辛勤努力,最终成功入围本次案例评选大赛。依托网贷平台轻抵押、重信用、额度灵活、速度快等特性,多赢普惠通过其大数据智能风控系统与第三方大数据的对接,围绕珠宝行业上市公司(核心企业)现有全国千家线下直营网点以及过往的全产业链并购,搭建了“珠宝品牌直营新零售”模式。该模式快速对接黄金全产业链上核心的上下游企业,整合链条上的商流、资金流、物流与信息流,自下而上让黄金珠宝渠道规模扩张、经销、加盟、加工等环节均可快捷地获得资金支持,从而自下而上的改变、避免黄金珠宝企业压货严重、资金回笼慢、链条信息沟通不畅、扩张规模受限等现象,加快整条产业链的升级及良性发展。

网贷之家透漏,这个案例与新零售相结合,反哺实业的同时也打造出了一个品牌直营新零售的模式,不仅仅在模式创新度,还是在风控、可复制性方面,都走在了参选平台前列,同时也代表着互金行业发展方向,值得同行企业进一步观摩和学习。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