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粉红圣诞季:上海协信星光广场芭比展闪耀登场

2017/12/23 10:16:57 来源:北青网

(2017年12月23日,上海)12月24日,上海协信星光广场2周年庆将携手芭比共同点亮2017圣诞星光,芭比圣诞季在协信星光广场盛大开幕!整个上海协信星光广场已经进入了一片粉色的海洋,北里进门的芭比公主粉色橱窗圣诞树, 北里1楼的各种商户粉色外观及芭比梦幻衣橱展览,汇集了芭比丝绸复刻版和世界名人芭比展,粉红的玫瑰花墙以及限量版芭比娃娃橱窗展,加上北里B1中庭舞台的“我有我的young”芭比时装秀颁奖礼,真人版芭比美女巡游,每个整点的抽奖及凌晨抽出的iphonex大奖等活动,都让今年的圣诞季很不一样。

上海协信星光广场一直努力将生活、品牌、艺术、文化的力量有机融合,以充满历史和珍贵限量版的品牌文化展览和回馈消费者的活动展现上海协信星光广场独特的生活文化气息。这次上海协信星光广场携手上芭比将美丽时尚和童真的生活带到消费者身边,携众多芭比限量版纪念臻品让小宝贝们踏上了一场真正的粉色梦幻公主梦的时光之旅。

上海协信星光广场2周年 最浪漫的芭比圣诞节 

芭比梦幻衣橱展览现场

 

珍贵限量版芭比娃娃

 

珍贵限量版芭比娃娃橱窗展示

 

北里B1中庭芭比娃娃展

 

北里进门芭比公主粉色橱窗圣诞树

这次芭比展的另一大亮点是上海协信星光广场为配合芭比粉色主题,将各种商户也搭配了粉色主题的外观装饰,粉色玫瑰花墙、花车和涂鸦墙让整个协信星光广场进入粉色嘉年华新升级。12月24日,“我有我的young”芭比时装秀颁奖礼将在B1中庭舞台隆重举行,还有真人版芭比美女巡游,给正在逛街的小公举们送去惊喜!同时周年庆当天协信星光广场将延长营业时间到00:00并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礼品,13:00-23:00 每个整点抽取价值888元POPOKING金饰提货券一张,24:00整抽取Iphone X 64G一台,将芭比圣诞季活动推向回馈消费者的最高潮!

 

“我有我的young”芭比时装秀现场

 

真人版芭比美女巡游

 

每周末B1中庭芭比主题表演

另外,协信星光广场1楼哈根达斯旁,粉红色的花车承载着冬天的温暖、芭比正版围巾、手套、帽子一应俱全,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更有各种小朋友喜爱的各种小玩意儿可供消费者现场购买,随时享受即看即买的消费乐趣。

 

 

此外,芭比圣诞季期间,商场还有大众点评圣诞9元团100元超值限量500张代金券发售,更有满额赠礼、集章换礼、新会礼遇等一系列好礼助阵协信星光2周年庆,亦将为这个圣诞带来与众不同的独特品牌文化和消费体验。

 

 

时间: 2017年12月9日-2018年1月8日 

地点:静安区(原闸北区)江场路1288弄上海协信星光广场北里B1中庭

领奖须知:12月24日抽到Iphone X的顾客请于2018.1.2-2018.1.7期间到北里1服务台领取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