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腾魏客运张强做客《创新中国》讲述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的结合

2017/10/27 12:23:25 来源:北青网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以“互联网+”为驱动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已经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它代表一种新的经济增长形态,即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模式。

上海腾魏客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强做客CCTV证券资讯频道《创新中国》栏目与著名主持人常馨月对话,探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互联网+”。

党的方针政策就是最大的机遇,因为它集中了全党的智慧,最具科学性、全局性、前瞻性,是企业的决策导向。“互联网+客运”, 一种打造共享的空间,共享的经济概念。2017年的4月,上海新推出的一条交通法规,就提到允许载客的客运可以走公交车道。政府在共享空间和共享经济这一块,有效的进行政策性引导和向导,给到企业未来发展的趋势方向。

腾魏客运董事长张强认为,春运市场、远途运输方面直线的下滑,将造成城市交通需求量的增加。国家现代城镇化的推进,也在不断加快这个需求。解决城市交通的流通问题,结合“互联网+客运”这样的一次转型和创新,就是响应国家号召的一个政策方向。

客运行业“两客一危”的安全性备受国家重视,其中两客指的是公交和旅游,一危指的是危险品。腾魏客运立足“互联网+”的概念不仅为了解决交通客流的问题,也是为了解决政府在客运运输方面怎么加强保障人民安全的痛点问题。腾魏客运董事长张强表示能做到的就是在政府客运监管所进行的安全会议宣导上,针对部分司机存在不来听讲或者找人代签到的情况,运用现代化管理模式的电子指纹录入来遏制客运人员作风懒散。一方面还可以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对客运司机的从业建档、考核和个人档案以及客运车辆管理维修记录进行清楚明确的整理归纳。加快保证腾魏客运高效率、及时有序的运营。

腾魏客运在保障安全出行情况下,结合客户、自身、政府以及各行业的痛点问题。通过互联网平台,对内整合同行业其它客运公司进驻来加大客运资源服务。对外寻找大量线下C端客户去进行平台资源导入。然后成功通过互联网平台优化资源配置,找到需要包车接送需求的企业或单位,引流到线下客运公司进行承包,走一个导入流量的曲线路径。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腾魏客运用“互联网+客运”的创新战略促进品牌发展,实现B2B到B2C这么一个市场转变的规划阶段,着手打造类似“滴滴”平台这么一个国家大品牌下的B2C终端市场,让新型客运充满无限可能。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