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绿太阳蔡一宇做客《创新中国》栏目,畅谈绿色旅游生态圈

2017/10/27 13:25:28 来源:北青网

广东绿太阳投资有限公司蔡一宇蔡总做客CCTV证券资讯频道《创新中国》栏目与著名主持人孟盛楠对话,通过分享创新型环保旅游新主张,讲述如何打造绿色旅游生态圈。

绿太阳度假区始建于2003年,以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规划建设,以绿色环保为理念,以“香沉盏底,心灵盛宴”为精髓,是一处集自然生态、农业科技、康体娱乐、休闲度假于一体,“欧陆成情”风格突出的生态旅游度假区。绿太阳董事长蔡一宇作为本期栏目特邀嘉宾,在对话央视双语主持人常馨月的过程中,向大家深度的解析了当今国内外生态环保严峻的发展现状,对如何实现突围进行了探讨和分析,同时也对绿太阳的生态环保旅游理念进行了诠释。也正因为生态环保发展严峻的现状,让绿太阳始终坚守落实生态优先、绿色的发展理念。

据悉,绿太阳景区有三千亩苍郁翠绿、五百亩碧波荡漾、以及鬼斧神工的翠谷石韵、甜美清澈的泉水茶廊和古典复兴的欧式建筑等一系列精彩元素。绿太阳蔡一宇蔡总以深圳的世界之窗为例,打造世界景点聚集地。通过在原基础上缩小著名景点面积一半的比例,加大著名景点的数量去营造卖点。在山里面沿着小路打造恐龙园, 采用十米多高仿制逼真的机械恐龙。绿太阳通过环保理念去让国人有真正的绿色生态体验,感受最初的大自然。

绿太阳坚持保护原有植被,不破坏自然生态环境。为了减少排污,景区用车坚持耗电不耗油的原则,并根据树木间隙建造房屋大小,打通了11公里地下水道,把全部生活污水、垃圾废纸进行彻底清理,排出景区。力求最大化的保护大自然的生态环境。

在节目里,蔡总也还讲述了绿太阳的发展历程,从父辈那时的一片荒山发展成现在苍郁翠绿多秀色的潮州后花园,一路走来已经有14个年头。因为当前大环境下生态资源开发破坏严重,所以在这十多年里,绿太阳始终坚持在现有的环境基础上去投资开发这片景区,保护山头的水库和资源。景区已种植树木高达10万棵,种植品种就有上百种。山里的泉水也碧绿清澈、波光粼粼,库边垂柳依依,当地的村民还会取水泡茶喝。

立足华夏之根,追溯文化之源,打造未来生态旅游行业发展的关键制高点!做生态旅游建设的忠实践行者!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