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拼多多-盛灿网络2017义乌首场招商分享活动顺利召开

2017/11/3 18:53:38 来源:

  2017年8月21日拼多多携手义乌盛灿网络(义乌市盛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拼多多2017义乌商家见面分享会”,出席本次活动嘉宾分别是:拼多多副总裁、家居百货类目小二、服装配饰类目小二、义乌电商协会相关领导、义乌盛灿网络高管及各类目KA商家。

  拼多多是隶属于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一家商家入驻模式的第三方移动社交电商平台,也是C2B社交电商的开创者,将其沟通分享与社交的理念融入电商运营中,形成了属于拼多多的新的社交电商思维,即拼多多的用户通过发起拼团邀请,在和朋友、家人、邻居等一起组团成功后,能以更低的价格买到优质商品。

  拼多多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创新的模式和优质低价的商品:拼购意味着用户和订单大量且迅速地涌入,而丰厚的订单使拼多多可以直接与供货厂商(或国外厂商的国内总代理)合作对话,省掉诸多中间环节,价格优势由此实现。

  活动现场拼多多小二详细介绍了各类目的现状与发展,各类目KA商家也毫无保留的分享了宝贵的经验。

  众所周知义乌是世界最大的小商品之城,汇集了各种纺织类和小商品类几百万种优势产品,义乌厂家对拼多多这个平台能带给他们的销量也是深信不疑。拼多多在招商分享会上谈及拼多多平台的未来发展计划,拼多多负责人介绍称,未来,平台将提供更多的营销工具,优化流量分配的方式,满足商户的多元化需求,“以精准服务的加法换取商户发展的乘法。”一些优秀商家也分享了他们在拼多多上运营的经验心得,从模式理解、运营技巧、平台规则等角度出发,解析了他们在拼多多的成功之道。商家们均表示,相较于其他电商平台,拼多多的操作更简单,“只要商家产品性价比高,供应链给力,售前和售后服务到位,不愁产品卖不出去。”不少对拼多多兴趣浓厚的供应商也来到本次招商会现场。在听取KA商家的经验分享后,他们感受到了拼多多流量大、人群细分精准等优势,入驻平台的热情更加高涨。今年6月以来,拼多多先后成为国民综艺《极限挑战》、《中国新歌声》以及IP热剧“醉玲珑”的互联网顶级赞助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再上新台阶,平台用户数与用户活跃度也随之不断攀升。

  抢先机,赢未来。唯有出类拔萃,才能粉碎平庸。

  盛灿网络是一家专业务实的电商服务机构。公司总部位于义乌市省级重点智慧园区——“陆港电商小镇”。盛灿网络是一家年轻的、充满朝气的公司并处于飞速发展的状态。公司拥有强大的运营导师团队和行业资源优势,所有的运营导师均有着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

  目前旗下拥有以下公司:

  义乌市盛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永康市盛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泉州市盛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注于拼多多深度运营、辅导的企业,通过在运营方面的专业能力和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专业、科学和系统化的运营与培训等服务。公司直营店铺销售节节攀高,同时也为客户电商平台打开新渠道,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