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用奔跑驱散寒流 “爱跑538”如期邂逅上海 世博公园温暖开跑

2017/11/20 11:31:21 来源:北青网

寒冷不敌坚韧与热情,风雨中人人都是勇者。虽然调皮的上海天气与 “爱跑538”开了一个“小”玩笑,顶着风雨, “爱跑538”健康跑赛事依旧在期待中与上海跑友们如期温暖相约。

11月18日,“爱跑538”上海健康跑赛事激情畅跑世博公园,1792名跑友迎风出发,用奔跑驱走寒流。大风丝毫没有减退跑者的热情,欢声笑语、相拥而悦,赛场欢腾一片,共同演绎了一幕幕风雨兼程、跑者无畏、勇往直前的画面。

本次赛事由云南白药携手国药控股国大药房上海连锁有限公司、上海华氏大药房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以欢愉、体验式的健康跑形式,向上海的朋友们传递都市快节奏下的健康的生活方式。

用奔跑驱散寒流

寒潮袭击上海,蓝色大风预警,跑者准时来场,赛事如期举行。发令枪响,参赛者们有序冲出龙门,一路奔跑,激昂的音乐在寒冷的空气中流转,与参赛者的呼喊声碰撞,初冬的黄浦江见证了数千人的热血沸腾,所有人在奔跑中变得亲近,在相互鼓励中得到力量。

狂风中的赛道,有无与伦比的美丽风光相伴,浩瀚的黄浦江随着跑者一同奔腾向前,雄伟的东方之冠中国馆途中作伴,还有多种浓浓的老上海风情元素,勾起人们对往事的回忆。“爱跑538”结合老上海特色打造出了“复古风”赛事现场,让跑者仿佛穿越回老上海,在跑步这项古老运动中感受生命的活力。

本次赛事,针对低温天气,“爱跑538”组委会还特别准备了热姜汤、热水、保温毯、雨衣等补给和装备,贴心备至,让跑者在黄浦江畔感受最暖心的健康跑,让每一位参赛者感受到无限的爱与温暖。

爱满初冬呵护全民健康

“爱跑538”是由云南白药集团发起的大众城市健康娱乐运动品牌。不同于专业马拉松竞赛,“爱跑538”以“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理念为出发点,打造规模最大的国民“奔跑聚会”。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药品事业部营销中心OTC全国总监王波致辞

国药控股国大复美连锁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军致辞

上海华氏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飚致辞

2017年,“爱跑538”不断砥砺前行,坚持升级创新。从城市中心到风景名胜,从山河湖海到奥运基地,从古老城墙到魅力公园,伴随着朝阳和长风,一路奔跑,一路收获跑者的喜爱。

历经多场赛事的经验积累,“爱跑538”已经形成了成熟的赛事体系,特色与温情总是体现在赛事的每一个环节。上海站赛事现场,特色加油方阵,多样化能量补给,医疗队伍沿途保驾护航,赛前赛后康复互动体验,生日惊喜等,为跑者带来与众不同的跑步体验。

上海汇仁医药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金阳为5.38KM男子组冠、亚、季军颁奖

上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采购总监韩杰为5.38KM女子组冠、亚、季军颁奖

国药控股国大复美连锁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国强为11.5KM男子组冠、亚、季军颁奖

上海华氏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胡颖为11.5KM女子组冠、亚、季军颁奖

康德乐上海罗达医药有限公司郑伟、国药控股和记黄埔医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洪、国药控股国大复美连锁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蔚为人气跑团TOP10颁奖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药品事业部大区总经理侯桂敏接受采访

国药控股国大复美连锁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蔚接受采访

上海华氏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杨少麟接受采访

上海站已是“爱跑538”健康跑2017年赛事计划中的第九站。未来,云南白药集团还将携手更多企业登陆全国更多城市,“爱跑538”还将带领更多的人,在跑步中寻找到快乐,一路奔跑,奔向健康。

特别提示:

“爱跑538”上海站健康跑

5.38KM男子组前50名

5.38KM女子组前50名

11.5KM男子组前50名

11.5KM女子组前50名

5.38KM组幸运名次奖

11.5KM组幸运名次奖

人气跑团TOP10获奖名单

将在“爱跑538”官网(http://loverunning538.com)进行公示。

查询方式:进入“爱跑538”官网——点击上海站——下拉页面至“栏目导航”——点击“获奖名单公示”即可查询。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