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强强联合!两大知名健身品牌强势进驻摩云健康计划

2018/1/12 10:54:59 来源:本网

国内两家大型健身连锁健身中心——美格菲健身中心与贝菲特健身中心已于近日强势进驻摩云健康计划,即日起,摩云健康计划将在两大知名健身品牌的旗舰店率先铺设摩云智能健康舱,并逐渐覆盖到全国门店。

美格菲健身中心是由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 -- 迪臣发展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大型会员制健身中心,是国际IHRSA组织的成员,现已在全国开设近百家大型连锁健身中心。贝菲特健身中心是上海微拓健身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大型健身品牌,也在全国开设了近百家大型连锁健身中心。两个健身品牌都在我国的健身房行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据悉,两大知名健身品牌始终有手工测量健身会员身体纬度的健身效果评估方式。但是手工测量有诸多不便,一项项数据测量,耗费的时间久,保存数据也比较麻烦;异性之间进行手工测量也有诸多忌讳。所以如果健身房里能摆放一台能快速精准的测量出多项身体纬度数据,并能保护被测量者隐私的测体设备,对健身会员的帮助以及对健身房的经营都有非常大的积极意义。摩云智能健康舱通过其精准的红外线测量功能4秒内就能极速测量出人体上百项身体数据,正是解决健身房测体评估问题的一剂良药,所以摩云健康计划一经面世,这两大知名品牌便首当其冲,强势进驻。

如今两家知名健身品牌进驻摩云健康计划,让摩云智能健康舱进入门店,这对国内的健身行业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因为如何留住会员是经营的重中之重。随着健身文化的普及,我国的健身人口越来越多,但是也有很大一部分健身人士追求在短时间内见效果,如果在几个月的健身初期内,没有发现身体出现明显的变化,很可能就觉得健身锻炼没有效果,于是就放弃了在健身会所锻炼,这是国内健身房经营面临的重要问题,也是国内健身会所会员流失的主要原因。如今美格菲与贝菲特率先引入摩云智能健康舱,在国内的健身行业中起到了先锋官的表率作用,想必一定能掀起一阵“全民量体”的热潮,吸纳更多的朋友体验摩云智能健康舱,从而促进我国健身行业的发展。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