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三思院举办首期新经济企业家学员毕业典礼——第二期学员开学典礼同步举行

2018/6/22 18:20:57 来源:北青网

6月17日,随着最后一堂《企业家社会责任》课程模块的结束,三思院首期新经济企业家学员在云南丽江完成为期一年半学习的毕业答辩,成为三思院成立以来第一批毕业生。

在首期毕业典礼举办的同时,三思院也迎来了第二期学员的开学典礼。时不我待,第二期企业家立即进入学习状态,开始了他们的第一堂课程模块。

三思院成立于2016年,以新经济领军企业家作为聚焦主体,致力于打造新经济领军企业家终身学习的平台,弘扬新经济企业家精神。诸多中国新经济领军企业家一同就科技创新、全球化、教育、艺术与创造力、企业家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学习、思考和分享。

作为新经济企业家学习和分享的平台,三思院课程以人文(Humanity)和科技(Technology)为主线,采用分享式和对话式的深层次学习方式,探寻一种全新的终生学习模式。三思院还是新经济企业家回馈社会的行动平台,新经济企业家们通过将所学、所思、所行转化为对社会的积极影响力,共同推动社会的文明和进步。

三思院由包凡、陈一丹、梁建章、沙烨、沈南鹏、沈亚、王子文、徐传陞八位创始发起人捐资成立,登记注册为公益慈善基金会机构。

三思院首期学员包括陈一舟、程维、古永锵、刘畅、刘晓棕、任宇昕、孙洁、王小川、王兴、张一鸣、周逵、周亚辉、庄辰超等;第二期学员包括陈展生、李恩祐、李革、李涛、刘德乐、马东、米雯娟、皮力、沈晖、汤道生、汪静波、魏坤琳、宿华、杨浩涌、郑志刚、左晖等。未来,三思院还将聚集更多有志有趣、具有企业家精神、对未知世界充满好奇心,并关注自身和他人持续成长的新经济领军人物加入。

三思院创始发起人与首期学员

三思院首期毕业典礼暨第二期开学典礼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