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FURMARK,进入环保可持续的时代

2019/5/8 11:29:00 来源:全景网

国际毛皮协会(International Fur Federation, IFF)作为全球毛皮行业的代表,旨在维护全球毛皮产业的整体环境,推动创新更高的行业标准,展现毛皮产业积极正面和真实的形象,并促进毛皮自由贸易。为了能向消费者、品牌和社会提供更有效、广泛的保证,FURMARK项目应运而生。

 

FURMARK是对最高可持续性标准承诺的保证,并保证毛皮行业正在努力进一步提高该行业的可持续性。作为一个全面认证和可追溯性的项目,FURMARK对可持续性、动物福利、毛皮硝染等行业内所有利益相关的环节进行了更加严格、透明化的规范。

FURMARK融合了全球动物福利,反映了各种类型天然毛皮的需要,其中包括:Welfur(欧洲水貂、狐狸和芬兰貉养殖业)、芬兰标准的SAGA认证、北美水貂养殖、野生毛皮法律和监控、斯瓦卡拉羔皮、俄罗斯紫貂养殖业等。

FURMARK基于三个关键准则:

1.科学性:认证计划和协议是基于科学的,将由独立的专家审批。

2.独立检查:供应链每个阶段的验证系统将由独立的第三方专家进行并向公众开放。

3.透明性:认证计划必须符合国家法规和国际社会与环境标准认证与标签联盟(ISEAL) 的信誉原则。

同时,FURMARK在硝染也有一套基准:通过现场审核验证的特定设施内批准的FURMARK化学品使用声明(比如欧洲,所有化学产品必须满足欧洲议会REACH条例的规定),实验验证以确保成品的安全,同时接受环保监管,满足上述三点,才能够加入FURMARK。

“我不能说我们百分百天然,我们的目标是更加天然。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推进FURMARK——我们想尽力追求高品质,高时尚性,做最具可持续性的环保负责的产品,并在我们能做到的领域做到最好。” IFF的CEO Mark Oaten先生阐述了启动FURMARK项目的最终构想。

FURMARK将于2020年在全球推出,IFF目前正在建立基础设施,协议和合作伙伴,以实现该计划。FURMARK涵盖毛皮贸易的各个方面,并在2020年后通过全球拍卖行销售FURMARK认证的毛皮。

International Fur Federation, IFF 国际毛皮协会

国际毛皮协会(IFF)总部位于伦敦,成立于1949年,至今已有60余年的历史,是国际毛皮行业的最高行业组织,系为独立的非盈利国际组织,旨在维护全球毛皮产业的整体环境,推动创新更高的行业标准,展现毛皮产业积极正面和真实的形象,并促进毛皮自由贸易。目前,国际毛皮协会(IFF)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及地区拥有56家会员单位,所有会员都必须签署严格的行业实践行为守则,承诺尊重并配合所在各国及地区的行业相关法律及规章制度,包括:动物福利/环境标准/就业法/反垄断、贿赂法和腐败法并支持国际公约。协会与多个国际组织及行业协会保持密切合作,自1986年以来,国际毛皮协会已是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具表决权成员,并自1973年以来支持国际濒危物种贸易公约(CITES)。期能透过协会推广增加大众对产业及材料之了解,及认知天然皮草材料实为可持续性的责任之选的认知。

    请点此链接下载 相关讯息

    《国际毛皮协会(IFF)简介》

    《天然毛皮,责任之选》综合报告

    更多相关讯息请参考IFF官方媒体链接:

    官方网站 www.wearefur.com

    微信公众号 fur_world 国际毛皮协会IFF

    Weibo weibo.com/iftf

    Instagram wearefur

 

    媒体垂询

    鈞霈公關 e&a PR & Communications

    Vice President | Kevin Weng | +86.138.1653.5612 | Kevin@ena.com.cn

    Deputy Director | TungWen Liu | +86.136.5189.5806 | Tungwen@ena.com.cn

    PR Supervisor | Bernie Yi | +86.182.7499.7555 | Bernie@ena.com.cn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