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年底了,它懂你的返乡之旅需要啥!

2019/12/10 9:51:11 来源:上海之声

离年底越来越近,你心中那颗马上想要回家过节的心,是不是一开始蠢蠢欲动?告诉你,其实不少朋友已经开始准备购买新车回家过个痛快年了,只为在亲朋戚友面前扬眉吐气!其实好车不一定要贵价才能拿下,像定价在10万+,但品质又能羡煞各位亲朋的车子,东风风神的2020款AX7可以说是上选。

就以2020款AX7 1.6T自动AI旗舰型为例,售价为13.39万元,但让你里子面子全都有。

 

发动机与宝马共同研发

动力系统可以说是近年来自主品牌努力研发的最重要一部分,而2020款AX7就全系搭载了合资血统的三大件,不仅在技术上更加成熟,更获得了市场的检验。

 

2020款AX7的1.6T发动机是宝马和PSA联合开发,同时用在宝马和Mini部分车型上,最大功率达到了125kW,峰值扭矩250N·m,并且最大扭矩转速区间为1750-4500rpm。

油耗方面,经过1万公里的实际测试后,2020款AX7的综合油耗仅为8L/100km,对于一辆具有越级尺寸的SUV来说,这样的成绩相当优秀,而且已经非常接近工信部给出的7L/100km的数据。

 

此外,2020款AX7匹配的是来自日本爱信的6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想必大家都非常了解,稳定可靠是这款变速箱的最大特点,换挡逻辑更符合驾驶员的意图,而电子挡杆的匹配也和豪华品牌DS上的非常相似。

底盘方面,2020款AX7为联合保时捷工程专业团队调校,保时捷的底盘操控几乎无可挑剔,不管是卡宴还是911等车型,都是完美的存在。2020款AX7在底盘上的造诣同样出自保时捷团队,可想而知该车的底盘要和其他自主品牌有一定的区别,推翻了SUV毫无操控可言的的观点。

更智能的车机自然更受欢迎

车机系统则是自主品牌近年来努力研发的第二大技术,甚至已经赶超了合资品牌乃至豪华品牌,这一点不得不佩服。2020款AX7全系搭载的WindLink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已进化为4.0版本,不管是在硬件配置还是语音识别以及操作上,该系统简洁流畅的UI界面都给人一种被科技感包围的感觉。新升级的WindLink 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更通过五大功能升级和三重礼遇,为车主带来全新的智能互联体验,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大幅提升,开启了风神品牌智慧出行的崭新时代。

 

本次WindLink 4.0车机系统的升级,不单单是软件的优化和性能的提升,更开启行业先河,联合酷我、喜马拉雅为车主定制独家车载VIP会员专属权益,并赠送一年免费VIP会员使用,同时,还增加组队和路书功能、品牌专区导航功能和个性化设置主题壁纸,五大升级,将使功能强大的WindLink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更为科技、酷炫。

国人最看重空间表现

中国人喜欢开大车,不仅仅是有面儿,大尺寸自然也让驾乘与装载的空间宽敞不少。在这方面,2020款AX7的优势也很明显,长宽高分别为4645/1880/1690mm,轴距达到了2715mm。

 

2020款AX7后排座椅角度还能无级可调,不管你是短途还是长途,都可以体验到最佳的坐姿,让你旅途不疲惫。当然这都不算什么,全系标配的可声控开启的大尺寸全景天窗面积达1.17平米,以及脚踢感应式最大调节角度达80度的智能电动尾门等,舒适性方面为消费者考虑周全。

安全配置不可忽视

安全配置方面,2020款AX7不仅配备了运动、标准 、雪地三种驾驶模式。在旗舰型上更将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发动机启停、并线辅助、FCW 前车碰撞预警、BSD盲点监测系统、前后驻车雷达等都全部备齐,让出行可以得到全方位的防护。

 

此外,2020款 AX7旗舰型还提供有感应式电动尾门、12.3英寸的液晶仪表、驾驶席电动座椅记忆、马牌轮胎等豪华配置,在质价比上自然更胜同级SUV一筹 。

总结:

定价不高,但是实力是妥妥的高,被低估的2020款AX7为用户带来了成熟稳定三大件、高端丰富的配置以及智能更领先一步车机,让回家之旅成为痛快之旅,买它没错!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