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万三酒庄“双旦星夜,酒庄狂欢”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20/1/14 13:35:45 来源:上海之声

2019年12月21日-22日,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月1日,万三酒庄景区携手同程旅游共同举办的“双旦星夜,酒庄狂欢”系列活动如期展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明星验客、航拍验客、美食验客、抖音验客、视频验客、手绘验客和亲子验客,分批前往万三酒庄景区。用他们独特的审美眼光、专业的摄影技术和优美的文字,创意的视频,全方位多角度呈现了万三酒庄的传统文化与现代魅力。同时,景区还为游客精心准备了很多体验活动:圣诞盲盒、“种”下一棵圣诞树、精灵工坊、冬酿酒体验、客户封坛认购、国潮新“G”元,国潮快闪秀,烟火跨年夜,民谣乐队,星空电影等。丰富了景区体验项目,增加了游客体验感。

推广黄酒酒庄文化打造昆山文旅新名片

万三酒庄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黄酒酒庄,肩负着推广黄酒文化的使命。在空间建设和现场体验上,酒庄处处充满着黄酒的历史文化气息。游客不仅可以了解万三黄酒的前世今生和黄酒的五千年历史,还可以品尝各式黄酒,观看万三独家古法酿酒工艺。

现代化升级品牌开启黄酒新纪元

建新村环岛上的老酒厂改建成了时尚感十足的万三酒庄,老酒厂的厂房依然,但在布局与元素增加及关联内容设计上,营造出了一个全新的酒文化休闲空间。为了让年轻人拥抱黄酒文化,万三酒庄与绍兴文理学院合作,在传承古法酿酒工艺的基础上,创新研发出清爽自然的新式黄酒——青Par。青Par系列共有七款产品,包括作为百搭基酒的青Par原酿,还有养生型枸杞酒、低糖型莲子酒,以及覆盆子、香橙、蜜桃、青柠口味的预调黄酒。融入新鲜水果与植物的新式黄酒口感更加宜人,带来轻松无负担的饮酒体验,同时在包装上也采用了明亮轻快的色彩与图案,尽显时尚年轻风采。

文创开发,打造昆山文旅新名片

“一个破旧的老酒厂不仅在结构上焕然新生,更注入“文化、商业、旅游”思维,深入挖掘黄酒文化和万三文化的同时,结合商业市场和旅游市场的需求,创作IP及相应的数百种衍生文创产品,让项目更加具有可持续发展的可能。

同程验客,旅游分享彰显新价值

同程验客作为行业领先的活动品牌,致力于以传播和分享创造价值,10年来举办了上千场验客活动,是连接景区和游客的有力纽带,也是创造、传播、分享丰富旅游内容的互动平台。本次验客活动微博话题阅读量达到2653.4万,万三酒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持续传播,将令万三酒庄酿酒工艺、黄酒历史、文创手作的特色标签愈加凸显,从而有效提升了景区的知名度。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