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戴森发布全新“黑科技”,还为此造了一座科学博物馆!

2020/6/16 14:36:56 来源:上海之声

头发毛躁易断,

头发造型总不如理想状态,

头发的失控在生活中处处可觅,

如何有效预防控制?

近日,戴森特地在新天地打造了一家“头发科学博物馆”。博物馆展示了其在头发科学领域的研发历程和研究成果。

比如,今年全新推出的戴森Dyson Corrale美发直发器,突破性采用了专利柔性弹板科技,可通过面板的柔和形变,以包裹式力学控制并聚拢发丝,在更低温度情况下实现同等的理想造型效果,从而减少50%损伤。配备4芯高能锂电池组的赋能,这款美发直发器还能做到有绳无绳造型一样出色,直卷随心,轻松上手。

用颠覆式的科技掌控头发造型,这样的理念一直融入在戴森个人护理品类的研发过程之中,此前推出的新一代Supersonic吹风机与Airwrap美发造型器也能通过强劲可控的气流,让干发和造型得以避免过热损伤。

现场所展示的戴森第九代数码马达,能以接近每分钟11万转的转速,每秒钟将13升空气推到放大器中,为快速干发与造型气流提供可控的强劲能量。Supersonic吹风机所采用的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使喷出的空气总量被放大了三倍,从而可以快速吹干头发,减少在干发过程中对热量的依赖。而Airwrap美发造型器则是利用戴森第九代数码马达驱动产生的“康达效应”空气动力学现象,实现卷发、顺发、干发,无需过高温度。

据悉,为避免高温带来的头发损伤,除了运用强劲可控的气流,戴森所展示的这三款个人护理品类的高科技美发产品,均是搭载智能温控技术,能通过每秒的精准温度监测与调节,保证温度被持续有效控制。

戴森创始人兼首席工程师James Dyson先生曾表示,“好的设计在于产品如何运作,而不是外观,价值取决于内在“。戴森也一直秉承着这样的发明家精神,致力于通过创新科技来解决其他人容易忽略的问题。

戴森个人护理品类的高科技美发产品所带来的颠覆并不停留在外观设计,而融入于研发工程、产品理念和洞察需求的细节体验之中。正是这些无法被复制的核心科技成为了掌控头发和造型的有效手段。

从新一代 Supersonic吹风机、Airwrap美发造型器到Corrale美发直发器,戴森一直在持续深入研究头发科学,旨在以科技创造帮助减少日常头发护理和造型过程中可能造成的不可逆损伤,让头发重回掌控。

据了解,2012年11月,戴森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并将总部设立在黄浦区。近八年来,戴森通过对人才、供应链、零售渠道等的持续投资,以及通过戴森上海技术实验室加深对中国消费者的了解,不断扩大在中国的业务。

截至2018年底,戴森在中国开设的体验店已达9家。此外,覆盖全国50个城市的713家戴森店铺网络中的销售支持专家持续地为消费者带来更好服务。

图文 / 范煜昊 网络

编辑 / 孙超慧

转载请注明来自上海黄浦官方微信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