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科技年礼,开启新年 “红”运

2021/1/12 10:55:35 来源:上海之声

从“头”呵护新年健康,快速闪耀新春时刻

岁末年初,更多的期待伴随跨岁迎新而来。新年新“头”像,百变造型下的健康发丝,更能助你快速闪耀每个新春欢聚时刻。作为护发美发行业的领导者,戴森以创新科技传递真挚心意——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Airwrap™美发造型器和Corrale™美发直发器帮助应对不同新年护发造型需求,在凛冬全心呵护头发健康的同时打造多样造型,从“头”开始助攻你的新年“速”愿。

戴森科技,助攻新春“速”愿

新春将至,全家人的新年健康,要从“头”开始呵护。然而,冬季头发容易因为气候寒冷、水分缺失显得格外干燥、没有光泽,还会产生静电、分叉等问题。尤其对于父母长辈的脆弱发质而言,头发养护更具挑战;除了护发之外,新年频繁的聚会中不乏出现快速造型的需求,沙龙造型师难以预约,再加上使用传统造型工具可能带来的发质受损,都使新春造型难上加难。

为了解决以上种种新春困扰,作为美发科技领域的创新者,戴森在过去近十年间致力于头发科学领域的持续探索,了解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关注易被忽略的细节问题,以颠覆性的全新科技产品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切实改变。面对亟待解决的迎新需求,戴森以创新科技助力健康干发和快速造型,实现全家人的新年“速”愿。

臻选年礼,开启新年“红”运

辞旧迎新时刻,戴森以创新科技给予入微关怀,为呵护全家人的头发和头皮健康提供快速解决方案。为了避免干发时的高温损伤,新一代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内置第九代数码马达,配合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每秒产生41升强劲均匀的气流,避免高温依赖,快速干发不伤发,在寒冬也能带来极速舒适的干发体验。搭配柔和风嘴,特别呵护长辈儿童的细幼发质和脆弱头皮。同时,智能温控技术每秒40余次监测风温并实时调整,有效杜绝飞温造成的过热损伤,保护全家人的头发头皮健康,快速应对冬日护发困扰。

为了闪耀新春欢聚时刻,戴森以Airwrap™美发造型器为不同聚会场合提供多种造型解决方案,无论是走亲访友,还是恋人约会,都能自己动手快速打造百变新春造型。搭配不同配件,简单操作,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即可在短时间内轻松完成干发、顺发、卷发多种功能,针对不同新春场合快速打造持久自然的造型,为全新一年开个好“头”。为了应对传统造型工具常见的高温损伤,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通过康达效应将水分与温度适当结合,实现气流造型,无需过高温度,随意切换新春元气造型,底气十足,游刃有余。

忙碌的新春假期,闪耀造型急需时刻就位。无论是新春外出游玩,还是聚会造型急救,戴森Corrale™美发直发器提供随心造型掌控方案。配备4芯高能锂电池组的戴森Corrale™美发直发器有绳无绳造型一样出色,搭载专利柔性弹板设计,通过面板的柔和形变控制并聚拢发丝,在更低温度情况下实现同等理想造型效果,减少50%损伤,随时随地,一拉成型,无惧新春时刻诸事繁忙,轻松“发”现闪耀新春。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