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跟着课本游海宁》—同程集团助力海宁研学旅行品牌提升

2021/5/17 10:53:17 来源:上海之声

5月15-16日,由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同程集团主办的“《跟着课本游海宁》-百里钱塘、云龙蚕桑研学之旅活动”在海宁成功举办,江浙沪近30组亲子家庭参与其中。线路包含百里钱塘的红色故事、吃大锅饭、现场领略世界第一大奇观-钱江潮、云龙桑蚕文化园的桑蚕饲养、桑葚采摘等众多体验活动。

image.png

海宁研学旅游元素丰富,依托“潮文化、灯文化、名人文化”这三大文化为基础,已经成为国内研学旅行规划实施的先行者。近年来,重点推出了潮文化、历史人文和运动体验三大研学主题的研学内容。本次活动线路也是结合潮文化、运动体验2大研学主题形成的一条当下应季的特色旅游研学产品。

image.png

同时,本次活动也是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同程集团共同策划的《跟着课本游海宁》全年品牌研学活动的首场落地活动。在后续工作中,双方将会持续结合海宁三大研学主题的研学内容,推出多条符合市场规律的研学产品线路,组织江浙沪周边市场近千组亲子家庭走进海宁。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跟着课本游海宁》全年品牌研学活动是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为进一步推广“潮城海宁”的城市名片,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落实“文旅+教育”等多项工作为出发点,结合同程集团平台优势资源,重点开发海宁特色研学线路,激发了当下青少年对自然科学的探索、对历史文化的传承,从而打造海宁作为中国研学目的地的新高度。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