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捷停车受邀出席2021年全国道闸媒体峰会,联合运营共建生态

2021/6/2 15:39:26 来源:

  5月29日,2021年全国道闸媒体公司同行交流合作会议第二次会议——“聚众智赢未来”主题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智慧停车一体化服务平台——捷停车获邀出席峰会。

  会议由全国道闸媒体联盟主办,旭越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下称“旭越文化”)承办,现场与会的道闸媒体公司来自覆盖了全国34个主要城市。来自全国的道闸企业群英荟萃,共同探讨全国道闸资源整合及企业未来的发展战略,以形成百亿道闸广告产业群。

  作为跨行业智慧停车运营公司,捷停车在广告营销运营服务上有其独特战略和实践经验,因此,捷停车市场总监黄文受大会邀请,在现场做了《联合运营,共建生态:道闸媒体如何与互联网公司相结合》的主题演讲。

捷停车受邀出席2021年全国道闸媒体峰会,联合运营共建生态

  智慧停车运营&道闸媒体:天然同行者

  会中,黄文说道:智慧停车运营公司及道闸媒体公司是天然的同行者

  捷停车是智慧停车运营公司,而道闸传媒公司是媒体传播者,主要业务有根本的不同之处;但基于停车场景的运营而言又有许多共同点:一致的客户群体——广告主;一致的受众群体——车主;以及一致的流量来源——车场

捷停车受邀出席2021年全国道闸媒体峰会,联合运营共建生态

  诚然当下道闸媒体行业的发展环境是严峻的。广告市场整体规模持续扩大,但道闸媒体作为领域的细分市场,却受到了新媒体形式多样化的现状冲击,市场份额连年持续降低。

  但停车场作为出行刚需场景,拥有着越来越庞大的人车流量,道闸媒体行业依然拥有价值数百亿的市场空间,不少道闸媒体公司也在寻求“破局”之法,行业生态亟待转型升级

  如今,全国各地的道闸媒体企业已经联合起来,共谋行业发展的新动向、新趋势、新路径。而“天然的同行者”——捷停车与道闸媒体公司完全可以进一步整合资源,联合运营,共建生态打造“飞轮效应”,实现共创、共赢、共享收益。

  多元化赋能发展,联合运营共建生态

  目前,道闸媒体行业面临的问题很突出。首先,场景开发率低,大量线上流量或流失或闲置,未能充分发掘运营价值;其次,收入线单一,90%以上收入依赖线下点位的道闸广告变现;第三,市场竞争力弱化,受线上互联网平台冲击大,受众转移。

  道闸媒体公司作为车行领域细分市场友商,捷停车也对此十分关注,为了解决道闸媒体当下面临的这三大问题,黄文提出“统一平台、聚合流量、联合运营、共建生态”:将场景接入到捷停车平台,资源整合互通,做大规模和流量,打造合作联盟、共享流量池、形成利益共同体。

  捷停车拥有全面、开放的互联网运营平台,投入千万级研发成本,完全自研。其中,广告营销业务方面已经完成了“捷停车开放式(联盟)广告平台”的建设,可开放接入多品牌供应商平台和需求方平台,通过数据分析,分触点、分阶段、分场景深度洞察用户数据,保障各业务场景的精细化运营与推广。

捷停车受邀出席2021年全国道闸媒体峰会,联合运营共建生态

  另一方面,捷停车经过5年来的打磨与发展,捷停车服务着超17500个联网智慧车场、近5000万累计用户,拥有优秀运营能力,经得住行业市场的考验。基于捷停车对停车场景全覆盖的能力,可以通过与道闸媒体公司展开多途径合作停车前、停车中、停车后全停车场景深度运营,实现多种类收入分润。

捷停车受邀出席2021年全国道闸媒体峰会,联合运营共建生态

  道闸媒体公司在获取并整合捷停车的全部能力之后,经过多元化赋能发展,可实现销售差价收入结构向企业的“微笑曲线”上扬部分转变,享受长期运营服务收益。

  主题演讲结束后,黄文与现场的与会嘉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不少嘉宾对联合运营的模式展示了浓厚的兴趣,深入探讨了道闸媒体公司与捷停车合作具体方案和细节。

  据悉,捷停车与峰会承办方旭越传媒已率先在5月中旬签订了《捷停车服务商合作协议》,双方迅速在智慧停车场景中全面开展基础、增值业务的深度合作。这一合作也为本次会议的与会嘉宾们树立了标杆,让大家看到了共生联合、协同支持的无限可能性。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