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高效稳定,震旦AD310PDN助力抗疫新阶段

2021/6/8 17:10:18 来源:上海之声

目前全国免费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累计接种人次已逾7亿人次,而且还在不断攀升。尽管接种任务繁重,但一切工作仍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这举国之力所带来的福祉中,震旦的AD310PDN激光打印机也贡献了一份微薄的力量。

【广东省南雄市接种点震旦AD310PDN机器】

【江苏省扬州市各接种点震旦AD310PDN机器】

在接种登记区,医务人员通过读取身份证信息和扫描预约二维码,即可将接种者的身份信息核对完毕,在系统中生成接种单,并通过震旦AD310PDN激光打印机将接种单打印出来,接种者即可进入接种区域排队完成疫苗接种。

【南雄某接种点准备就绪,即将开始一天的忙碌工作】

【扬州某接种点登记区核对接种者身份并生成疫苗接种单】

震旦AD310PDN输出速度为31页/分钟,高效的输出减少了大家排队登记的时间。同时其金属金属机身结构和稳定的进纸系统,确保了它的高负荷量和超低的卡纸率,为疫苗接种的工作进献了一份绵薄之力。

震旦A4机已建成多系列、双渠道的销售网络,2020年销售近9万台,实现翻番成长。

在2021年持续精进,新增行业及电商机型共计5款,进一步扩大商品线,不断满足各类顾客使用需求。加大投入,着力搭建数百家震旦星级门店及星级服务站,让顾客可以更便捷的购买震旦商品和享受更完善售后服务。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