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AURORA ESTEL | ITALIAN SCENES 新品上市 云游意大利

2023/1/14 10:08:47 来源:

近日,AURORA ESTEL发布多项新品,包含:沙发、共享桌、写字桌等,带您品味ITALIAN SCENES:在静谧的湖畔,窗外是绵延的山色,清晨第一杯espresso,沉浸在意式空间的氛围中,品味醇正意大利风情。

SCENE 1

坐拥壮阔湖光山色,空间染上通透的质感,克制内敛的色系是意式美学的独特表达,于无声处彰显办公空间气场。

San Marino沙发

以位于南欧具有地中海风情的圣马力诺共和国为名,ESTEL自行研发设计,设计元素与【San Marino高桌、会议桌】使用同款金属管底座,运用模块组合的设计理念呈现出这一主管空间沙发系列。

SCENE 2

木材的年轮诉说着过去的时光,利落的设计透露着当代的气息,以浓郁复古的紫色衬托,惬意悠然中品味办公生活的美好。

Terra共享桌

由意大利建筑师Alessandro Scandurra设计。这张会议桌全身以橡木实木制成。具建筑力学的设计:桌板内嵌钢结构,两头厚实稳定,中间纤薄轻盈。

欧洲自古以来就是优质橡木的主要产地,欧洲文化更是对橡树有着天然的崇拜。"老橡木"由ESTEL取材自欧洲古老木质建筑,经过修缮将之呈现为一件造型优美的实木共享桌。

SCENE 3

生活与办公元素融合,使办公空间更具意式风格的凝练与精致。皮革与金属材质的组合运用为ESTEL产品带来丰富的表现力。

Suqid写字桌

造型典雅圆润,圆角桌板搭配边缘柔和的铝制交叉脚,桌板外侧装饰了马鞍皮包裹的皮质围挡,显出意式家具的奢华与精致。

关于AURORA ESTEL

AURORA ESTEL双品牌成立于 2018 年,震旦集团与意大利ESTEL集团合作,将意式品位的 Italian Smart Office 引进中国市场,服务高端办公空间。

ESTEL 集团成立于 1937年,起始于民用家具,在1980年开始将民用家具的匠心工艺与设计理念融入意式办公家具的研发与生产,其现代感和精致感的办公系列已成为其核心业务。诸多国际知名的设计师如:Oscar Niemeyer、Enzo Mari、Patrick Norquet、JorgePensi和 Ross Lovegrove,多年来一直与 ESTEL 保持密切合作。

AURORA ESTEL 作为其在中国唯一的合作伙伴进一步提升品牌力,共同打造双品牌,引领市场潮流,为顾客服务。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