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金蝶效贷: 为银行拓宽获客场景

2023/3/27 17:04:23 来源:

中国小微企业占总体企业数量高达90%以上,面临资金周转难题时,这些小微往往由于无抵押担保、信用难以量化而难以获得融资银行金融机构苦“小微金融服务”久矣。近年来,国家相关部门密集出台相关政策鼓励银行金融机构加强与科技公司的合作,提升小微企业服务能力。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背景下,越来越多银行金融机构与第三方科技厂商合作,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与金融服务深度融合,拓展小微金融服务生态场景,提升批量获客能力和业务集约运营水平

金蝶信科推出的“金蝶效贷企业信用融资服务平台创造性地将企业征信服务与银行金融服务嵌入金蝶企业云服务场景中,帮助企业在日常应用场景中按需匹配银行融资产品打造了银企的信贷服务通路。

金蝶信科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蝶效贷本身通过连接60余家金融机构的在线信贷产品,可基于企业税票数据、综合工商、税务等多维数据判断企业经营状况,减少对融资抵押物的依赖,提升融资服务效率。

据悉,金蝶效贷的微企业申贷成功率提升50%以上,83%的申请可在1天内完成审批有效帮助银行金融机构跨越“产品难、获客难、风控难”三大鸿沟。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