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金蝶《国资企业数字化转型白皮书》重磅发布

2023/4/7 12:03:44 来源:

近年来,国资企业数字化转型全面提速。国务院国资委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国资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的通知》,对于加快推进国资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促进国资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指出土地、劳动力、资本、技术、数据五个要素领域改革的方向。数据作为一种新型生产要素,成为备受关注的内容

国资企业是党的执政经济与政治基础,是社会稳定的底气,是经济增长的压舱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加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深化国资企业改革,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推动国有资本和国资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未来,数字经济成为企业竞争的主战场。国资企业作为数字经济战场的主力军,应当借助数字化转型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切实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

顺势而为,应势而动,因势而谋。紧扣国资改革重点,锚定时下国企转型热点,融合金蝶数字化转型方法论与实践经验,金蝶重磅发布《国资企业数字化转型白皮书》,剖析数字化赋能国资企业升级与发展之路。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助力数字发展与行业变革!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