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品牌日:震旦集团以创新引领办公新趋势,让办公生活更美好

2023/5/11 13:46:26 来源:

2023年5月10日,是第七个中国品牌日。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中国品牌影响力,让世界看见中国品牌的蓬勃力量。震旦集团自1965年创立以来,便秉持着"顾客满意"的服务信念,以打造美好办公环境为目标,致力打造成办公行业的民族品牌,追求永续经营。为顾客提供全方位办公解决方案,经过57年的沉淀,业务范围涵盖办公自动化、家具、智能装备、电子、家居等。

顾客满意 品质决胜

品质是世界的共通语言,优良的品质,是顾客满意的基本条件。震旦不仅要求商品及服务的品质,也要求工作的品质,以创新、高效率的品质,做好精致服务。同时,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精进售前、售中与售后的各项服务平台,确保服务的品质及速度,让顾客享受最好的服务体验。

震旦更重视对顾客的承诺,建立严格的商品标准及服务规范,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满足顾客需求。在近几年,震旦以顾客需求为核心,在OA领域快速发展出未来企业办公零接触的解决方案及商业模式,推出了包括整合视频会议、云端人力资源系统、员工健康管理等各项软、硬件在内的完整"办公防疫解决方案",帮助顾客安心办公的同时兼顾效率。

同时震旦以精致经营与精致服务,多年来荣获诸多奖项与荣誉,是顾客心目中值得信赖的品质品牌,部分荣誉如下:

2023年,震旦办公生活旗舰展厅获铂金级WELL V2认证殊荣;

2022年,荣获"上海市设计引领示范企业";

2021年,震旦凭借卓越的设计能力,被认定为中国轻工业工业设计中心;

2021年,荣获上海家协"品牌传播贡献奖"及"爱心奉献公益奖";

2020年,荣获"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等多项荣誉;

2019年,获颁"TIA十佳创新企业"及"十佳创新设计大奖";

2018年,荣获2018五星售后服务认证;

2017年,荣获全国办公家具十大顶级品牌;

2014年,荣获"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殊荣

根植中华文化,孕育独特设计语言,创新引领办公新趋势

打造民族品牌,引领世界潮流势必要从制造走向"智造",而其中创新是始终绕不开的话题。民族品牌的打造要求不仅要将智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还要学会传承智造。

震旦博物馆自2013年10月对公众正式开放,秉承"保护?传承?奉献"的理念,在专注于传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震旦博物馆以料、工、形、纹为要素,推广古器物学研究方法,并诉诸以文字,进而将时代记忆转化为产品设计思维,探寻传统工匠精神,融入现代潮流风尚,以此孕育出独特的震旦集团设计语言DNA,彰显历久弥新的品牌精神与内涵。

同时,随世代更替以及5 G 、AI等新兴技术在企业日常运营中的整合,震旦创新性推出Activa灵动办公解决方案,以「专注、协作、学习、社交、放松」五大工作模式,打造多种灵活办公场景。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办公体验,帮助员工保持工作激情与创造价值,让工作更得心应手,引领行业向更高层次发展,得到行业内外各界赞誉。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品牌的担当

震旦集团始终秉承"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震旦集团在文物保护、教育文化、物资捐赠、急难救助等方面不断发力,通过一系列公益项目回馈社会。

回应时代新课题,探索企业长青的动力

品牌是一个企业的名片,意味着影响力,也意味着责任感。走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震旦愈加焕发生命力和创新活力,未来将持续秉持"顾客满意""同仁乐意""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做好品牌维护和发展,矢志探索企业和品牌的长青动力。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