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这地方有如此魔力?

2017/11/10 15:59:35 来源:本网

如今,北上广房价居高不下,土地利用空间越来越小,让众多企业家越来越感到土地成本压力巨大,为谋求长远发展,各企业大佬都纷纷在为自己找退路,然而这个退路肯定不是随随便便选的,既要能为企业发展助力,又能为支出成本降压。

而这些大佬似乎都看中了一个地方——东莞。

 

 

首先盯上东莞的是马云,2014年,马云代表菜鸟网络,计划投资50亿在东莞打造中国智能骨干网节点项目、华南区域O2O体验式购物中心等项目,在东莞清溪、万江等镇街投资信息金融、大数据、物流产业。菜鸟网络的大名,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是由阿里巴巴牵头,联合银泰集团、复星集团、富春集团、快递业龙头“三通一达”(即申通、圆通、中通、韵达快递公司)、顺丰等多家企业及产业资本共同出资成立的现代仓储、社会化智能物流网络公司,这一项目的建成意味着东莞将成为全国物流集散中心。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