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生活就要想得美 风光500跨年花式宠粉深耕“粉丝营销”

2021/1/4 11:30:50 来源:上海之声

2020年12月31日,在花城广州的天字码头,一艘满载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热爱的“珠江梦之星号”游轮迎来了当晚的特殊来宾——来自全国各地的风光500车主及其家人,“生活就要想得美”风光500跨年派对也在这里热烈上演,并将风光500在2020年底发起的“生活就要想得美”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自10月底正式上市以来,风光500凭借着年轻化、大规格、长质保等优势满足了广大用户小康生活小康车的需求,而此次“生活就要想得美”系列活动更是对风光500用户开展各种花式宠粉,通过丰富福利和情感互动等多种举措让用户感受到了风光500的种种美好,谱写了东风风光在粉丝营销领域的全新篇章。

东风小康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正源表示:“东风风光始终秉承“一切为了用户”的核心价值观,积极聆听用户心声并满足用户对于汽车美好生活的各种需求,不仅推出了小康社会美好生活新符号的风光500,更注重与广大用户开展多元化互动,以品牌温度传达东风风光对风迷的真挚关爱。”

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广大用户喜欢生活就要想得美,对汽车生活也有着美好追求,他们渴望起步就与时代同步,期待一款高性价比的精品好车让美好生活一步到位。东风风光敏锐洞察到了这一需求,正式推出了5万级全民SUV风光500,不仅率先将紧凑型SUV的入门价格拉至5万元区间,让更多人共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新红利,更以充满时尚感与活力范的造型设计、超出同级的宽大车身空间和动力表现,跟车不跟人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为美好出行生活带来了稳定保障。

硬核产品实力让风光500的用户拥有了“生活就要想得美”的底气,而12月底风光500开启的这场“生活就要想得美”的花式宠粉系列营销活动,更彰显了东风风光在粉丝营销领域的深耕魄力。12月22日,“想得美的新年愿望”征集率先上线,面向风光500广大用户及网友开展新年愿望征集,共同畅想全新的2021年美好生活,并提供了想得美的全家旅行“广州长隆游”、4999元圆梦基金、风光500半价购等诸多心愿大礼,受到了广大用户和网友的密切关注和积极参与。30-31日期间,被幸运选中的30组风光500车主家庭齐聚广州,在风光500的陪伴下巡游打卡广州塔、长隆动物园、珠江等热门景点,在跨年之际,“生活就要想得美”风光500跨年派对为风迷家庭代表提供了全新的体验,丰富多彩的表演、多轮幸运抽奖和圆梦基金、抖音红人玩车女神空降现场全程直播并为网友送出半价车等超级福利,更是让风光500用户倍感惊喜。

心愿征集、奖品发送、巡游跨年、与抖音红人直播互动、抽奖连连……一系列花式宠粉的背后,是东风风光在粉丝运营领域的深耕细作,更是风光500这款高性价比车型,以“生活就要想得美”为主张在情感上与用户的深度交融,为广大风迷提供了一次充满美好想象与惊喜的独特体验。此次跨年派对之后,东风风光还将为风光500用户带来更多惊喜福利,后续还将举行“生活就要想得美”风光500区域系列品鉴会及团购专场活动,让更多人共享小康生活的时代红利。相信在精品好车和花式宠粉的双重带动下,届时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将加入风光500的大家庭来,开启小康生活小康车的美好时代。

自2017年东风风光正式成立“超级风迷”以来,东风风光品牌与用户之间的关系黏性不断得到加强,无论是新车上市发布会还是粉丝嘉年华等活动上都能看到东风风光用户代表的身影。此次风光500“生活就要想得美”系列活动,更以花式宠粉的方式积极践行了东风风光“一切为了用户”的核心价值观。2021年开年在即,如何在新的一年里打造更良性、更美好的用户关系是汽车品牌的一道必答题,而东风风光显然已经率先用行动做出了回答。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