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广汽本田VE-1:给予车主细致入微的关爱

2020/12/22 13:37:37 来源:

随着冬季的到来,各地的"雾霾天"又开始出现。现如今的一个共识就是,新能源汽车的出现将会极大程度助力大气污染防治。并且,新能源汽车作为国家战略,自始至终都受到政府重视,特别是今年针对新能源汽车的"三包"政策也已经出炉,2020年及以后我国将继续对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给予财政奖补,新能源汽车成为主流的必然趋势。在这个关键时间节点,广汽本田于今年国庆北京车展期间推出了全新的纯电动SUV车型——VE-1+和VE-1S+,其新能源的属性既展现了对地球这个"大家庭"的友好,同时凭借着在细节方面的精致打磨,体现了对每一个车主"小家庭"细致入微的关爱。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基于广汽本田成熟平台开发和制造,具有一脉传承的高品质。对于个人而言,每一部车都是一个移动的"家",无论外面风风雨雨,回到车里就能瞬间感到心安。当然,"家"的首要标准就是要舒适,广汽本田VE-1作为一款纯电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308×1773×1625mm,轴距2610mm,不管是车身尺寸还是轴距在同级别车型里都达到了优秀水平。灵活多用的座椅组合也让人非常惊喜,后排采用4/6分割式折叠座椅,满足不同需求。除此之外,精致的设计让全景天窗与车顶浑然一体,内部开闭式玻璃天窗与织物遮阳板可通过电按钮调节,为驾乘者带来自然采光度与全新的风景,体现了如"家"般温馨。

在用车细节方面,VE-1也是处处惊喜。比如说,严格遵循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高级皮质座椅,以高密度内垫实现超强包覆性,工艺考究。特别是内饰设计新增了先锐个性的红色加饰,整体内饰感官升级,凸显运动、潮流的时尚个性。此外,VE-1秉承本田独创的MM空间理念,即"乘员空间更大化、机械空间更小化",打造出高效实用的驾乘和储物空间。前排中央扶手,以未来主义美学打造的高位中央扶手,不仅在造型上体现出前所未有的视觉颠覆,更从人体工程学上充分考虑驾车过程中驾驶者肢体的舒适性。多变的置物空间,可收纳饮料、钥匙、零钱等细碎的小物件,实用性超强,满足驾乘者的收纳需求。SBW按键换挡装置,配置当前档位的指示灯,带来更轻巧,准确性更高的操控体验,驾驶门配备多功能按钮,也给予驾乘者满满的关怀。

在现代化技术应用方面,VE-1匹配了最前沿的车载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通过连接实现手机与云端实时互联,为驾驶者提供实时的道路交通状况、天气预报、充电站及餐厅搜寻等服务,带来周全且充满乐趣的驾乘体验。CarLife可以支持Android和iOS双操作系统,覆盖多种主流手机品牌,方便用户快捷的在用车过程中使用。

作为一款应运而生的潮流车型,爱"大家"更爱"小家"的VE-1已经成为不少朋友们关注的焦点。根据目前数据,VE-1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十分优秀,其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及61.3Kwh三元锂电池包,最大功率达120Kw,最大扭矩达280N·m,升级后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70km,0-50Km/h加速更低于4秒。现在入手VE-1还能享受整车"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8年或15万公里内电池衰减到80%以下进行免费保修"的政策,且全系赠送充电桩。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广汽本田特约店试驾体验吧!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