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ams与Precision Biomonitoring携手开发COVID-19(SARS-CoV-2)唾液抗原快速检测设备

2020/12/30 13:48:23 来源:上海之声

COVID-19(SARS-CoV-2)抗原检测解决方案简单易用,无需实验室操作,只需15分钟即可获得高准确性现场护理检测结果

该解决方案致力于通过分析唾液样本并将检测结果上传至医疗云,从而实现经济实惠、快速便捷的大规模测试

采用艾迈斯半导体的创新光谱传感器病毒检测方案,从而获得更易读取、更直观的检测结果

针对灭活病毒颗粒的初步结果表明,此方案在31周期时间(CT)时具备高灵敏度,可帮助专业人员识别无症状感染者

中国,2020年12月24日——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半导体(ams AG,瑞士股票交易所股票代码:AMS)与加拿大领先的病毒检测装置领导品牌Precision Biomonitoring共同宣布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精诚合作,共享技术,携手开发可快速检测COVID-19(SARS-CoV-2)病毒的创新检测装置。通过此次合作,艾迈斯半导体的创新光谱传感器技术与Precision Biomonitoring的侧向层析及数字化能力实现理想融合,从而有望开发针对COVID-19(SARS-CoV-2)的大规模创新检测装置。针对灭活病毒颗粒的初步结果表明,此方案在31周期时间(CT)时具备高灵敏度,可帮助专业人员识别无症状感染者。

"新冠疫情仍将在新的一年中影响着全球人类。我们与艾迈斯半导体的合作将为双方提供助力,支持双方持续开发政府当局所急需的创新解决方案,从而控制并抗击疫情。我们致力于开发高性能的检测装置,辅以艾迈斯半导体高灵敏度的技术,必将带来足以颠覆病毒检测行业的创新成果。"Precision Biomonitoring首席执行官Mario Thomas博士如是说。

为开发创新解决方案并帮助控制新冠疫情,艾迈斯半导体正与Precision Biomonitoring携手研究无需实验室的侧向层析检测技术的效率及灵敏度。该检测方案与医疗云连接,可在约15分钟内检测出病毒颗粒。此项检测旨在症状还未出现的感染早期阶段检测出病毒。

艾迈斯半导体光谱传感器解决方案支持适合荧光的抗原检测,这一方案有效加强了艾迈斯半导体在提供优质专业健康诊断领域的领导地位,并提升了现场护理诊断的速度与准确性。

艾迈斯半导体先进光学传感器部门执行副总裁Jennifer Zhao女士表示:"政府当局需实现快速、可靠、高效的检测。据初步结果表明,我们携手打造的这款解决方案可以更轻松便捷地识别无症状感染者。我们希望艾迈斯半导体带来的技术能与Precision Biomonitoring强强联合,并凝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助力人们控制疫情并恢复经济与社会活动,最终帮助全人类回归‘正常生活’。这款解决方案还具备一项优势,即一旦获得批准,便可在无复杂限制条件下以低成本价格实现大规模生产。我们希望这款解决方案将缩短复杂的物流及临床流程,简化大规模检测手段。"

欲了解有关艾迈斯半导体光谱传感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ams.com/zh/technology/spectral-sensing.

关于艾迈斯半导体

艾迈斯半导体公司设计和制造高性能模拟传感器解决方案。公司愿景是通过传感器解决方案提供人与科技的无缝交互,打造完美世界。 艾迈斯半导体的高性能传感器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对小型外观、低功耗、高灵敏度、多传感器集成有要求的应用。公司主要为消费、通讯、工业、医疗和汽车市场的客户提供包括传感器解决方案、传感器IC、接口及相关软件在内的产品。 艾迈斯半导体公司总部位于奥地利,全球员工约9,000人,为遍布全球的8,0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艾迈斯半导体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瑞士股票交易所:AMS)。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ms.com.

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艾迈斯半导体".

艾迈斯半导体(ams)是隶属艾迈斯半导体集团(ams AG)的注册商标。此外我们众多产品和服务都于艾迈斯半导体集团旗下注册或拥有商标。本新闻稿中提及的所有其他公司或产品,其名称或为商标或已由其所有者注册商标。新闻稿中所提供的资料在发布时为准确无误,如有更改,将不作另行通知。

关于Precision Biomonitoring

Precision Biomonitoring由加拿大安大略省圭尔夫大学生物多样性研究所的一支科学家团队,成立于2016年,提供TRIPLELOCK™现场eDNA平台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尽早检测出有机体,以便更快速地采取措施。其客户包括但不限于所有需要现场检测并需快速识别任意环境中所有有机体的组织。Precision Biomonitoring团队处于基因组行业技术创新的最前沿;其品牌愿景是打造出能够于全球任意地点即时识别任何有机体的强大解决方案。https://precisionbiomonitoring.com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