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新增1.5T版本 东风风光500动力配置超越期待 2月即将上市

2021/2/1 13:50:16 来源:上海之声

日前编辑从东风风光官方获悉,风光500将于2月正式上市1.5T车型,新车搭载了全新的1.5T动力总成,新增的动力版本车型将进一步满足用户日益多元化的用车需求,此外,整车舒适性、安全性等配置仍然是亮点,十分令人期待。

image.png
SFG15TA发动机)

202010月上市的风光500是东风风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遵循东风风光“亲民车”品牌定位,秉承“用户定义汽车”开发理念,以年轻化、大规格、长质保三大同级领先优势,满足了务实、年轻化的购车者对于汽车产品空间宽大、通过性高、更实用的需求,获得了广大用户的点赞。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首次将紧凑型SUV价格带拉至5万级,全方位满足了年轻化的首购SUV用户对于小康生活小康车的全新需求。

image.png
(2020款风光500

据官方表示,新增1.5T版本的风光500将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型号为SFG15TA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0 kW,最大扭矩220 N·m,不仅功率充足,性能出色,燃油经济性也十分良好,首任车主还可享受发动机5大核心部件质损、整车只换不修服务。这款1.5T发动机目前市场装机量已超40万台,此前曾以出色的性能,先进的技术,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荣誉称号,装车量产后凭借严苛的品质标准和车辆性能表现获得个人和企业用户一致的认可和肯定。同时,该款发动机还通过欧标等严苛的全球认证,搭载在整车上出口到多个国家和地区,经得起全球市场的检验。

新增动力之外,1.5T版本车型在配置上还新增了无线充电、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移动车联网、自动空调、主驾驶座电动调节等,举手投足之间充分满足年轻用户对便捷、省心的需求,同时让用户尊享用车幸福感

image.png
(2020款风光500

不仅如此,即将上市的这款1.5T动力版本车型依旧延续了风光500年轻化、大规格、长质保的核心优势。造型设计和流线细节凝聚着匠心设计,4385×1850×1645mm长宽高和长达2655mm的轴距,打造出完美的二排乘坐感受和后备箱储物空间。除了搭载智能语音控制、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系统等舒适配置,让用户倍享幸福感;还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ESC)、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安全及操控配置;并且继续沿用跟车不跟人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等服务。不仅让用户获得了超越同级的驾驶享受,更为重要的是,将让用户继续在合理的价格内即可享受更好产品,满足用户起步与时代同步的购车需求,让更多人共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新红利。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